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关于买不买座套的问题。求大家给个建议!

Akoasmdf
0浏览 · 2017-02-06 19:59
如题,我是1.6自豪,四儿子加装的皮座椅,其实也不是真皮,也没那么好,800块,但是我现在在犹豫还买不买座套,买吧,皮座椅白装了,不买吧,但是又没有一个保护,怎么办呢,愁死了!!!求建议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慕叶丨風 关禁闭 已屏蔽
iCAR 03

如果要装座套那改皮座椅有啥意义?

车是用来开的 座椅是用来坐的 勤打理就好了 

做坏了再套个座套不就好了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Akoasmdf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八百块,4儿子包的皮座椅,大家觉得值吗
2017-02-06 20:0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a359002834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408
八百快,不用想也是仿皮,不知道质量怎么样,皮座椅就不用再包了,脱了裤子放屁,没啥用,个人觉得
2017-02-06 20:2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Akoasmdf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a359002834 2017/02/06 20:24:06 发表在 板凳

八百快,不用想也是仿皮,不知道质量怎么样,皮座椅就不用再包了,脱了裤子放屁,没啥用,个人觉得

肯定是防皮,但是不装又怕别人坐车给我烟烫个洞了
2017-02-06 20:2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FFFFF123123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408
一直原装布座椅,比皮的舒服多了,凑合开几年就行了,没必要折腾。
共有条对话 >
Akoasmdf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FFFFF123123 2017/02/06 20:36:44 发表在 4楼

一直原装布座椅,比皮的舒服多了,凑合开几年就行了,没必要折腾。

不需要坐垫了?我是真觉得4儿子给的皮座椅味儿大,而且材料还不咋样
2017-02-06 20:4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走在回家路上 关禁闭 已屏蔽
管它真皮假皮,先用着,不行再装。
共有条对话 >
Akoasmdf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走在回家路上 2017/02/06 20:45:47 发表在 6楼

管它真皮假皮,先用着,不行再装。

破了咋整,又要换,又要大几千
2017-02-06 20:4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a359002834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408

Akoasmdf 2017/02/06 20:26:47 发表在 地板

肯定是防皮,但是不装又怕别人坐车给我烟烫个洞了

八百块的东西,坏了再换呗
共有条对话 >
Akoasmdf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a359002834 2017/02/06 20:52:15 发表在 8楼

八百块的东西,坏了再换呗

再换就大几千啊
2017-02-06 20:5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aman2000 关禁闭 已屏蔽
这是我换的座套,卖家承诺非常贴合,实际你自己看吧,安全带卡扣都出不来,可见贴合不贴合。你参考一下吧
共有条对话 >
clock95950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Q5L
破了再自己去买个套或者换一套呗。
共有条对话 >
走在回家路上 关禁闭 已屏蔽

Akoasmdf 2017/02/06 20:48:08 发表在 7楼

破了咋整,又要换,又要大几千

如果外人经常坐的话,还是建议装座套。
共有条对话 >
eros1982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408
那你改装皮座椅干啥,直接买个套套上不得了。
共有条对话 >
Akoasmdf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z002t8fd 2017/02/06 21:10:26 发表在 13楼

那你改装皮座椅干啥,直接买个套套上不得了。

兄弟说的在理
2017-02-06 21:1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Akoasmdf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走在回家路上 2017/02/06 21:08:47 发表在 12楼

如果外人经常坐的话,还是建议装座套。

那倒还好
2017-02-06 21:1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Akoasmdf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aman2000 2017/02/06 21:02:51 发表在 10楼

这是我换的座套,卖家承诺非常贴合,实际你自己看吧,安全带卡扣都出不来,可见贴合不贴合。你参考一下吧

这多少钱
2017-02-06 21:1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Akoasmdf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clock95950 2017/02/06 21:04:04 发表在 11楼

破了再自己去买个套或者换一套呗。

又要好几千
2017-02-06 21:1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nIc0829zhou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408
当时你就不应该弄。便宜没好货。还不如直接布座椅加套。
共有条对话 >
edgar80 关禁闭 已屏蔽
包了后你的侧气帘还能弹得出来嘛?问没问?我的车就买了个座椅垫,靠背全裸交通事故侧撞占了40%,为了个好看放弃气帘不值得呀……
共有条对话 >
mowei1990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408

当时人家跟我说,真皮的要一千三。

我选车本身就不喜欢要皮的,肯动不会再花这钱。


你既然弄了仿皮,那就没必要再上套。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