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求助老司机,手动模式下怎么挂挡才正确啊?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名字297662 0浏览 · 2017-03-04 10:00 换挡的机会具体是看转速还是看车速啊,如果是看转速,具体多少转速下换档最佳?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应用管家重启车机炸响 0回答 问21款英朗换制动液 0回答 问发动机故障灯亮黄灯 0回答 问13年老英朗xt空调 0回答 问打方向卡顿 0回答 问16款英朗打方向异响 0回答 优质解答 汕头LCJ 关禁闭 已屏蔽 英朗 名字297662 2017/03/04 10:06:05 发表在 板凳 降挡呢?降档就得看速度了。 2017-03-04 10:06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汕头LCJ 关禁闭 已屏蔽 英朗 看转速。一般不超2000转正常平路。上坡除外。 2017-03-04 10:04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名字297662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捷达 汕头LCJ 2017/03/04 10:04:50 发表在 沙发 看转速。一般不超2000转正常平路。上坡除外。降挡呢? 2017-03-04 10:06 回复 板凳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汕头LCJ 关禁闭 已屏蔽 英朗 名字297662 2017/03/04 10:06:05 发表在 板凳 降挡呢?降档就得看速度了。 2017-03-04 10:06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天空海阔3987 关禁闭 已屏蔽 手动模式会自动降档的,升挡必须手动升。速度没达到,升挡升不上去的。比如47左右升五档,35 6升四挡。 2017-03-04 10:11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安庆车友9453634 关禁闭 已屏蔽 新款英朗有谁知道报价吗。 2017-08-02 20:59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一指囚天地 关禁闭 已屏蔽 英朗 2000转平稳换档!但是既然用到手动了,至少3000以上才对得起手动模式 2017-08-02 21:12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青小市民 关禁闭 已屏蔽 筱胜丿狠殇 2017/08/02 20:59:52 发表在 5楼 新款英朗有谁知道报价吗。自精裸车919 甚至更低 购置税7800 车船150 保险单算有高有低 2017-09-14 19:55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抢枪要命 关禁闭 已屏蔽 7嗯(′-ω-`) 2017-09-27 10:06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抢枪要命 关禁闭 已屏蔽 ll9ll9,fc0a8ia,.t gyrflollml99, 2017-09-27 10:07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成都车友6689874 关禁闭 已屏蔽 一指囚天地 2017/08/02 21:12:56 发表在 6楼 2000转平稳换档!但是既然用到手动了,至少3000以上才对得起手动模式烧油烧得凶! 2017-09-29 01:29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只想跟你go 关禁闭 已屏蔽 英朗 不是自己会换的吗? 2017-10-08 01:32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只想跟你go 关禁闭 已屏蔽 英朗 挂手动自己也会降档的 2017-10-08 01:32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只想跟你go 关禁闭 已屏蔽 英朗 升档的话要手动 2017-10-08 01:33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muscpwh5 关禁闭 已屏蔽 筱胜丿狠殇 2017/08/02 20:59:52 发表在 5楼 新款英朗有谁知道报价吗。优惠30000 2017-11-21 09:29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买国货无关爱国 关禁闭 已屏蔽 福瑞迪 一指囚天地 2017/08/02 21:12:56 发表在 6楼 2000转平稳换档!但是既然用到手动了,至少3000以上才对得起手动模式1800到2000转,实际操作时自己感觉速度,眼睛看不安全 2017-11-30 06:07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张聪水电安装15653066 关禁闭 已屏蔽 筱胜丿狠殇 2017/08/02 20:59:52 发表在 5楼 新款英朗有谁知道报价吗。看一下汽车报价大全,希望对你有帮助! 2017-12-06 22:32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白饭鱼0716 关禁闭 已屏蔽 英朗 看转速啊,转速2500就可以换挡了,自动的话深踩油门会在4000才换挡,尤其到了4挡以后 2018-01-20 21:29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运城车友3059589 关禁闭 已屏蔽 个人觉得2500转,提档就行,降档踩着离合,先挂空挡,如果速度已经比较慢了,20迈左右挂2档就行,40迈往上3档四挡都行,个人觉得,觉得不对请多指教 2018-01-22 10:53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terryzhong 关禁闭 已屏蔽 名字297662 2017/03/04 10:00:12 发表在 主楼 换挡的机会具体是看转速还是看车速啊,如果是看转速,具体多少转速下换档最佳?当你车速达到一定值时,仪表盘中有个shift绿色光标闪动,提示你可以换高档位。 2018-02-09 14:52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x1828970 关禁闭 已屏蔽 卢大大A 2017/11/21 09:29:53 发表在 14楼 优惠30000不止三万 能优惠到34000,手动1.0t的优惠到36000 2018-03-07 11:16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