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求助老司机,手动模式下怎么挂挡才正确啊?

名字297662
0浏览 · 2017-03-04 10:00
换挡的机会具体是看转速还是看车速啊,如果是看转速,具体多少转速下换档最佳?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汕头LCJ 关禁闭 已屏蔽
英朗

名字297662 2017/03/04 10:06:05 发表在 板凳

降挡呢?

降档就得看速度了。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汕头LCJ 关禁闭 已屏蔽
英朗
看转速。一般不超2000转正常平路。上坡除外。
2017-03-04 10:0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名字297662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捷达

汕头LCJ 2017/03/04 10:04:50 发表在 沙发

看转速。一般不超2000转正常平路。上坡除外。

降挡呢?
2017-03-04 10:0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汕头LCJ 关禁闭 已屏蔽
英朗

名字297662 2017/03/04 10:06:05 发表在 板凳

降挡呢?

降档就得看速度了。
2017-03-04 10:0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天空海阔3987 关禁闭 已屏蔽
手动模式会自动降档的,升挡必须手动升。速度没达到,升挡升不上去的。比如47左右升五档,35 6升四挡。
共有条对话 >
安庆车友9453634 关禁闭 已屏蔽
新款英朗有谁知道报价吗。
共有条对话 >
一指囚天地 关禁闭 已屏蔽
英朗
2000转平稳换档!但是既然用到手动了,至少3000以上才对得起手动模式
共有条对话 >
青小市民 关禁闭 已屏蔽

筱胜丿狠殇 2017/08/02 20:59:52 发表在 5楼

新款英朗有谁知道报价吗。

自精裸车919 甚至更低 购置税7800 车船150 保险单算有高有低
共有条对话 >
抢枪要命 关禁闭 已屏蔽
7嗯(′-ω-`)
共有条对话 >
抢枪要命 关禁闭 已屏蔽
ll9
ll
9
,fc0a8ia,.t gyrflollm
l
99,
共有条对话 >
成都车友6689874 关禁闭 已屏蔽

一指囚天地 2017/08/02 21:12:56 发表在 6楼

2000转平稳换档!但是既然用到手动了,至少3000以上才对得起手动模式

烧油烧得凶!
共有条对话 >
只想跟你go 关禁闭 已屏蔽
英朗
不是自己会换的吗?
共有条对话 >
只想跟你go 关禁闭 已屏蔽
英朗
挂手动自己也会降档的
共有条对话 >
只想跟你go 关禁闭 已屏蔽
英朗
升档的话要手动
共有条对话 >
muscpwh5 关禁闭 已屏蔽

筱胜丿狠殇 2017/08/02 20:59:52 发表在 5楼

新款英朗有谁知道报价吗。

优惠30000
共有条对话 >
买国货无关爱国 关禁闭 已屏蔽
福瑞迪

一指囚天地 2017/08/02 21:12:56 发表在 6楼

2000转平稳换档!但是既然用到手动了,至少3000以上才对得起手动模式

1800到2000转,实际操作时自己感觉速度,眼睛看不安全
共有条对话 >
张聪水电安装15653066 关禁闭 已屏蔽

筱胜丿狠殇 2017/08/02 20:59:52 发表在 5楼

新款英朗有谁知道报价吗。

看一下汽车报价大全,希望对你有帮助!
共有条对话 >
白饭鱼0716 关禁闭 已屏蔽
英朗
看转速啊,转速2500就可以换挡了,自动的话深踩油门会在4000才换挡,尤其到了4挡以后
共有条对话 >
运城车友3059589 关禁闭 已屏蔽

个人觉得2500转,提档就行,降档踩着离合,先挂空挡,如果速度已经比较慢了,20迈左右挂2档就行,40迈往上3档四挡都行,个人觉得,觉得不对请多指教

共有条对话 >
terryzhong 关禁闭 已屏蔽

名字297662 2017/03/04 10:00:12 发表在 主楼

换挡的机会具体是看转速还是看车速啊,如果是看转速,具体多少转速下换档最佳?

当你车速达到一定值时,仪表盘中有个shift绿色光标闪动,提示你可以换高档位。
共有条对话 >
x1828970 关禁闭 已屏蔽

卢大大A 2017/11/21 09:29:53 发表在 14楼

优惠30000

不止三万 能优惠到34000,手动1.0t的优惠到36000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