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新手请教,03年的40万公里1.6手动爱丽舍一万适合入手吗??

独享寂寞88
0浏览 · 2017-03-06 19:58
买来练手,看过车子,刚刚年审的,保险也买了,过年换的四个减震,开了一圈,感觉底盘很硬,时速表坏了,组合开关也有点问题,方向打死异响,其他的还行,请教各位老司机,一万元合适入手吗?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周酒 关禁闭 已屏蔽
马上15年了,过了半年一审你受的了吗,还有尾气必须要过,过的了吗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独享寂寞88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新手自顶一下
2017-03-06 19:5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zrpzlp 关禁闭 已屏蔽
eπ007
如果一万元买来练手的话还可以的,练练手再卖也能卖个六七千元
2017-03-06 20:0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潍坊车友1404576 关禁闭 已屏蔽
爱丽舍
贵了点!!!
2017-03-06 20:1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铠甲SSS 关禁闭 已屏蔽
英朗
别买。车不行了,想练手买个2010年QQ
共有条对话 >
周酒 关禁闭 已屏蔽
贵了点吧。。。
共有条对话 >
周酒 关禁闭 已屏蔽
马上15年了,过了半年一审你受的了吗,还有尾气必须要过,过的了吗
共有条对话 >
阿丹4201 关禁闭 已屏蔽
爱丽舍
真的贵了
共有条对话 >
maoshanke 关禁闭 已屏蔽
雪铁龙C2
除以二差不多
共有条对话 >
灰白泡沫 关禁闭 已屏蔽
经典帝豪
除以2都不能要···除以4还考虑一下,超过3000就不能要
共有条对话 >
秋叶梧声 关禁闭 已屏蔽
爱丽舍
这么烂的车还买来干啥。
共有条对话 >
我似谮球迷 关禁闭 已屏蔽
爱丽舍
3000块钱
共有条对话 >
慢慢开车的人 关禁闭 已屏蔽
2000
共有条对话 >
独享寂寞88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zrpzlp 2017/03/06 20:06:56 发表在 板凳

如果一万元买来练手的话还可以的,练练手再卖也能卖个六七千元

谢谢指导
2017-03-07 09:1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独享寂寞88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董鸣 2017/03/06 20:12:18 发表在 地板

贵了点!!!

谢谢老司机指导
2017-03-07 09:1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灰色沙漠 关禁闭 已屏蔽
昊铂HT
白送都不要
共有条对话 >
395466129 关禁闭 已屏蔽
太贵了
共有条对话 >
395466129 关禁闭 已屏蔽
最多5000
共有条对话 >
美利达新佳乐 关禁闭 已屏蔽
添加天价
共有条对话 >
ABCD2013 关禁闭 已屏蔽
瑞风S4
3000块就要
共有条对话 >
吉小 关禁闭 已屏蔽
雅阁
不建议买,我手里有一辆雪佛兰,05年20万公里,保险什么都有,你要的话1万拿走,外地来提,便宜2000算你路费!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