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贵万江,亲们听过吗?

camelchen_cn
0浏览 · 2017-02-16 15:47
原车雨刷用了18个月,刮不干净了,驾驶位10几条水痕。打算更换雨刷,发现原车雨刷上的Logo是“WJEC”。
度娘家查了下,似乎是一个叫“贵万江”的厂家,表示没有听过哎。
请教下车友们,小爱原厂雨刷是这个厂家的吗?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xiaofeng5303 关禁闭 已屏蔽
雪铁龙C6
对,原厂就是万江的,60一对,建议换博世神翼,72一只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camelchen_cn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天逸 C5 AIRCROSS

xiaofeng5303 2017/02/16 15:58:48 发表在 沙发

对,原厂就是万江的,60一对,建议换博世神翼,72一只

谢谢,原厂的用的不错啊。大概16个月的样子开始刮不干净的,眼看雨季要来了,不换不行了。既然能确定原厂是她,那就还买这个吧。 话说他们在某宝有店,无骨的跟4儿子有骨一个价。
2017-02-16 16:1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xiaofeng5303 关禁闭 已屏蔽
雪铁龙C6

camelchen_cn 2017/02/16 16:13:52 发表在 板凳

谢谢,原厂的用的不错啊。大概16个月的样子开始刮不干净的,眼看雨季要来了,不换不行了。既然能确定原厂是她,那就还买这个吧。 话说他们在某宝有店,无骨的跟4儿子有骨一个价。

你京东搞活动买我说的这个,72一只,200-10,折合72一对,你说哪个合适?无骨声音小、刮得干净
2017-02-16 16:2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人生百度下 关禁闭 已屏蔽
爱丽舍
车友推荐的博世神翼真不错,140块钱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