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弱弱的问一句,银色和白色哪个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呀呀嘚嘿 关禁闭 已屏蔽
高尔夫
绝对银色,但估计订不到
共有条对话 >
老百姓今儿个真高兴 关禁闭 已屏蔽
Model Y
我感觉白色好。
共有条对话 >
一砚秋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renocheung 2016/12/14 17:56:02 发表在 18楼

我在佛山订车,10月9订车,现在也没有银色。我在南京江宁这边工作,全南京也没有银色现车,估计明年初吧,只是我还抱有一丝希望,不然就要哭晕在厕所里了。

问过南京了,又说停产了银色了,无语了,一天一个变化
2016-12-15 09:0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菏泽车友6071690 关禁闭 已屏蔽
白色
共有条对话 >
renocheung 关禁闭 已屏蔽

Aruth8889 2016/12/15 09:04:37 发表在 23楼

问过南京了,又说停产了银色了,无语了,一天一个变化

银色从今年第三季度开始停产了。
共有条对话 >
一砚秋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renocheung 2016/12/15 09:32:39 发表在 25楼

银色从今年第三季度开始停产了。

真不知道厂家,怎么想的!
2016-12-15 09:3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若如初见_fpp 关禁闭 已屏蔽
高尔夫
银色好看,但颜色喜好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共有条对话 >
renocheung 关禁闭 已屏蔽

Aruth8889 2016/12/15 09:38:50 发表在 26楼

真不知道厂家,怎么想的!

只能怪白色卖得太好,大家都买白色,银色没有订单,厂家要追求最大利润,而且年底了,要冲量吧。
共有条对话 >
一砚秋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renocheung 2016/12/15 12:18:41 发表在 28楼

只能怪白色卖得太好,大家都买白色,银色没有订单,厂家要追求最大利润,而且年底了,要冲量吧。

是,坐等银色,不急,金属漆和烤漆还是有差别的!
2016-12-16 14:0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爵士乐sfg 关禁闭 已屏蔽
建议金色
共有条对话 >
长春车友9403129 关禁闭 已屏蔽
黑色蓝色都好看!
共有条对话 >
白马一只花 关禁闭 已屏蔽
我建议绿色会不会被打?
共有条对话 >
Rongsun2018 关禁闭 已屏蔽

逍遥童年 2016/12/14 09:44:39 发表在 地板

大众的白色都不是金属漆,别的色都是金属漆。看你怎么选了。白色好看,所以选的人多

红色也是金属漆?
共有条对话 >
Rongsun2018 关禁闭 已屏蔽

wengzi961 2016/12/14 09:45:40 发表在 5楼

建议楼主还是选白色,白色对年轻人来说,比较时尚,也好看,但是脏了就很难看,需经常清洗,另外白色相对银色也比较好看,但银色稍微比白色耐脏。满意请采纳。

问题是银色没有呀
共有条对话 >
Rongsun2018 关禁闭 已屏蔽

Aruth8889 2016/12/14 11:07:41 发表在 11楼

想买个金属漆,银色的改一下,效果还是可以的

怎么改?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