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新车该首保了,需要拉高速吗?

邢台车友9327840
0浏览 · 2016-12-07 20:43
大神们,我的新车再过十几天就该首保了,需要拉高速吗?拉高速是首保前还是首保后?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AC阳光 关禁闭 已屏蔽
五菱宏光
不建议拉高速,首保之前属于新车磨合期,磨合期难免机油杂质含量高这时候拉高速会加剧引擎磨损造成伤害,建议首保之后更换新的机油也就是出了磨合期这时候想怎么跑高速就怎么跑了。如果满意解答请采纳 谢谢!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二等兵士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5(进口)
拉高速分两种,1:是首保之前拉高速,2:首保之后拉高速,我偏向与第一种,前两辆车都是首保之前拉的高速。
2016-12-07 20:4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豪豪9 关禁闭 已屏蔽
思铂睿
首保后拉,是拉发动机转速不是非要开多快,本田这车就是高转发动机,不踩vtec怎么打开,怎么能体会到本田的精髓,挂s档多踩几脚地板油就好了,本田机头放心操,我新车700km就经常地板油,2w多了好好着呢!
2016-12-07 20:5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邢台车友9327840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豪豪9 2016/12/07 20:52:06 发表在 地板

首保后拉,是拉发动机转速不是非要开多快,本田这车就是高转发动...

有朋友说,新车机油有杂质,建议保养过后拉高速,你感觉呢?
2016-12-07 20:5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豪豪9 关禁闭 已屏蔽
思铂睿

天涯泪眼弥漫 2016/12/07 20:57:06 发表在 4楼

有朋友说,新车机油有杂质,建议保养过后拉高速,你感觉呢?

不是建议你首保后拉吗这是过自己的心理关
,现在的发动机出厂早就磨合好了,开个10年换车无压力!
共有条对话 >
2qbklwws 关禁闭 已屏蔽
拉高速是愚蠢的做法。
共有条对话 >
我的黎明靜悄悄 关禁闭 已屏蔽
思铂睿
楼主最近听说过史上最短命的驾驶证的新闻吗。从拿证到吊销驾驶证不到4个小时,就是拉高速拉的。
共有条对话 >
foislvpo 关禁闭 已屏蔽
现在自动档还需要拉高速?那不是以前手动档的事吗?不需要拉高速的…放心开吧!车没这么矫情…
共有条对话 >
FatJZ 关禁闭 已屏蔽
思铂睿
车子不用磨合的 正常使用就好 我前四千km 跑高速跑了一半 偶尔还开到一百四一百五
共有条对话 >
宇宙无敌小牛牛 关禁闭 已屏蔽
思铂睿
从买了就没磨合,现在的车没这么娇气,在4S店那里已经被暴力的不要不要的了
共有条对话 >
V丶纵想丝滑 关禁闭 已屏蔽
拉高速是拉高转速,不是拉速度
共有条对话 >
天津车友9528749 关禁闭 已屏蔽
思铂睿
不用,保养完再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