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半固态好还是宁王电池好

苏州车友4471394
0浏览 · 2026-05-07 06:57· 发布于江苏
宣传入门即半固态,又说610续航的用高端车型采用的宁王电池。那我不懂了,到底是半固态好还是宁王电池好?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小青蛙一只 关禁闭 已屏蔽
长城C30
1、610km高配版,用的是宁德时代的磷酸铁锂电池。优点是续航更长、充电更快。依托的是宁德电池的口碑。
2、510km入门版的,用的是上汽自研的半固态电池,它的优点是冬天续航衰减的少,但是总续航短。
3、没有绝对的好与坏之分,你看你更在乎总续航还是更在乎冬天衰减少。
05-07 07:17 来自河北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昆明车友5983731 关禁闭 已屏蔽

外观太中庸,尺寸大小没有什么优势,整车没有什么太突出的亮点,除了半固态电池。如果价格方面定的不合理,在现在这个市场局面下,那这个车的前景估计不太理想。所以,个人认为,最终的售价太重要。

05-07 10:17 来自云南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landela 关禁闭 已屏蔽

有没有可能冬天610的还没510的跑得远?  

05-07 14:46 来自浙江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广州车友9962200 关禁闭 已屏蔽
买的没卖的精,价格高的就是好的
05-07 15:00 来自广东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黔东南车友8690386 关禁闭 已屏蔽
半固态安全
共有条对话 >
鼓浪屿1988 关禁闭 已屏蔽
宁德时代的靠谱放心
05-10 23:24 来自安徽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没有驾照怎么罚 关禁闭 已屏蔽
福克斯
都差不多,按需求选
共有条对话 >
mkllove 关禁闭 已屏蔽

半固态就是个文字游戏 ,现在这种供应链体系,真好的话早就全用了,不用看说什么要看高端上使用什么,真好遥遥领先早用了 ,早就宣传全球第一了。这个价位首选合资次选国产,选国产就选销量大的,什么都捞不上就选大品牌电池。兄弟记住不要看别人说什么 ,要看最后做什么。

05-11 09:56 来自内蒙古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遂宁车友5489548 关禁闭 已屏蔽
610的10万内有优势
05-11 22:16 来自四川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你一个人在家 关禁闭 已屏蔽
这个尺寸大小正适合,现在电车做得又大又小,停车掉头特不方便。
共有条对话 >
杨细宇 关禁闭 已屏蔽

半固态吧

05-13 07:55 来自河北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广州车友1987992 关禁闭 已屏蔽
明年再给老板分81亿是吧
05-13 18:39 来自广东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ajcjadsnjzy 关禁闭 已屏蔽
名爵的半固态最高也就500多续航,造不出600多的吧,
05-13 20:21 来自山东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宁德车友2578894 关禁闭 已屏蔽
MG4X有偷工减料的嫌疑,64度电能跑610公里,特斯拉和比亚迪都不敢这样标吧。
共有条对话 >
夏天de枫 关禁闭 已屏蔽
起亚K3
这车除了半固态电池,啥优点都没有
05-15 13:29 来自江西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咸阳车友3048290 关禁闭 已屏蔽
该行程已被楼主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静看花开03 关禁闭 已屏蔽
    ES5的小改款,没有前备箱,差评,高于9万没意义
    共有条对话 >
    Y军哥 关禁闭 已屏蔽
    9.98万必死。
    共有条对话 >
    巴中车友8437421 关禁闭 已屏蔽
    入门没热泵空调😂😂😂😂😂😂
    共有条对话 >
    点点2002 关禁闭 已屏蔽
    库斯途

    选了510智享,做回小白鼠吧

    05-28 10:53 来自江苏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