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半固态好还是宁王电池好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苏州车友4471394 0浏览 · 2026-05-07 06:57· 发布于江苏 宣传入门即半固态,又说610续航的用高端车型采用的宁王电池。那我不懂了,到底是半固态好还是宁王电池好?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新能源车如何选择 0回答 问提一个MG4X的问题 0回答 问610什么电池? 0回答 问低配没热泵? 0回答 问MG4X怎么样? 0回答 问退定MG4X维权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小青蛙一只 关禁闭 已屏蔽 长城C30 1、610km高配版,用的是宁德时代的磷酸铁锂电池。优点是续航更长、充电更快。依托的是宁德电池的口碑。2、510km入门版的,用的是上汽自研的半固态电池,它的优点是冬天续航衰减的少,但是总续航短。3、没有绝对的好与坏之分,你看你更在乎总续航还是更在乎冬天衰减少。 05-07 07:17 来自河北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昆明车友5983731 关禁闭 已屏蔽 外观太中庸,尺寸大小没有什么优势,整车没有什么太突出的亮点,除了半固态电池。如果价格方面定的不合理,在现在这个市场局面下,那这个车的前景估计不太理想。所以,个人认为,最终的售价太重要。 05-07 10:17 来自云南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landela 关禁闭 已屏蔽 有没有可能冬天610的还没510的跑得远? 05-07 14:46 来自浙江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广州车友9962200 关禁闭 已屏蔽 买的没卖的精,价格高的就是好的 05-07 15:00 来自广东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黔东南车友8690386 关禁闭 已屏蔽 半固态安全 05-08 15:23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鼓浪屿1988 关禁闭 已屏蔽 宁德时代的靠谱放心 05-10 23:24 来自安徽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没有驾照怎么罚 关禁闭 已屏蔽 福克斯 都差不多,按需求选 05-11 09:03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mkllove 关禁闭 已屏蔽 半固态就是个文字游戏 ,现在这种供应链体系,真好的话早就全用了,不用看说什么要看高端上使用什么,真好遥遥领先早用了 ,早就宣传全球第一了。这个价位首选合资次选国产,选国产就选销量大的,什么都捞不上就选大品牌电池。兄弟记住不要看别人说什么 ,要看最后做什么。 05-11 09:56 来自内蒙古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遂宁车友5489548 关禁闭 已屏蔽 610的10万内有优势 05-11 22:16 来自四川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你一个人在家 关禁闭 已屏蔽 这个尺寸大小正适合,现在电车做得又大又小,停车掉头特不方便。 05-12 21:44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杨细宇 关禁闭 已屏蔽 半固态吧 05-13 07:55 来自河北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广州车友1987992 关禁闭 已屏蔽 明年再给老板分81亿是吧 05-13 18:39 来自广东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ajcjadsnjzy 关禁闭 已屏蔽 名爵的半固态最高也就500多续航,造不出600多的吧, 05-13 20:21 来自山东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宁德车友2578894 关禁闭 已屏蔽 MG4X有偷工减料的嫌疑,64度电能跑610公里,特斯拉和比亚迪都不敢这样标吧。 05-14 20:09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夏天de枫 关禁闭 已屏蔽 起亚K3 这车除了半固态电池,啥优点都没有 05-15 13:29 来自江西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咸阳车友3048290 关禁闭 已屏蔽 我要申诉 该行程已被楼主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05-17 00:59 来自陕西 屏蔽此人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静看花开03 关禁闭 已屏蔽 ES5的小改款,没有前备箱,差评,高于9万没意义 05-22 20:26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Y军哥 关禁闭 已屏蔽 9.98万必死。 05-26 18:47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巴中车友8437421 关禁闭 已屏蔽 入门没热泵空调😂😂😂😂😂😂 05-27 21:48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点点2002 关禁闭 已屏蔽 库斯途 选了510智享,做回小白鼠吧 05-28 10:53 来自江苏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