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早上打火,着车后接着熄火

蓝色的心情
0浏览 · 2017-02-09 17:13
昨天一早出去办事,打开钥匙自检完毕后,打火连续三次都是刚着车就立马熄火,第四次才顺利着车,这是怎么回事?哪位大神遇到过这种情况?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NASA323101 关禁闭 已屏蔽

蓝色的心情 2017/02/09 19:30:30 发表在 板凳

谢谢回复,没有加装防盗,油箱是满的,节气门洗了两个月,会不会是进气电磁阀?

凸轮轴电磁阀,我今天和你的情况一样。自己买配件180一个,一共换2个,工时单算。4儿子店不管索赔,因为平时没有在店里保养,太孙子!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linxd111 关禁闭 已屏蔽
蒙迪欧
1、是加装了防盗没有解除!解除下就好了。
2、是节气门过脏了或是进气道积炭过多造成的,可以用电脑检测一下节气门的开度,然后根据情况清洗节气门或进气道。
3、检查点火系统,特别是点火线圈,看是否出现问题,是的话就售后下吧。
4、油箱燃油量不足,油泵油压不够。
5、喷油嘴单个或多个堵塞。
6、分火线漏电。
7、节气门过脏了或是进气道积炭过多造成的。
8、发动机故障。
2017-02-09 17:1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蓝色的心情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君越

linxd111 2017/02/09 17:18:47 发表在 沙发

1、是加装了防盗没有解除!解除下就好了。 2、是节气门过脏了或是进气道积炭过多造成的,可以用电脑检测一下节气门的开度,然后根据情况清洗节气门或进气道。 3、检查点火系统,特别是点火线圈,看是否出现问题,是的话就售后下吧。 4、油箱燃油量不足,油泵油压不够。 5、喷油嘴单个或多个堵塞。 6、分火线漏电。 7、节气门过脏了或是进气道积炭过多造成的。 8、发动机故障。

谢谢回复,没有加装防盗,油箱是满的,节气门洗了两个月,会不会是进气电磁阀?
2017-02-09 19:3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NASA323101 关禁闭 已屏蔽

蓝色的心情 2017/02/09 19:30:30 发表在 板凳

谢谢回复,没有加装防盗,油箱是满的,节气门洗了两个月,会不会是进气电磁阀?

凸轮轴电磁阀,我今天和你的情况一样。自己买配件180一个,一共换2个,工时单算。4儿子店不管索赔,因为平时没有在店里保养,太孙子!
2017-02-09 19:5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Hug99 关禁闭 已屏蔽
君越
应该是进气电磁阀问题
共有条对话 >
linxd111 关禁闭 已屏蔽
蒙迪欧

蓝色的心情 2017/02/09 19:30:30 发表在 板凳

谢谢回复,没有加装防盗,油箱是满的,节气门洗了两个月,会不会是进气电磁阀?

有可能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