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帮忙给看看,库存的2013款君越能要吗
- 天津车友3772028
- 0浏览 · 2017-01-12 19:36
说是新车,一共6台,没上过牌,16.98万,最低配,自己上税,大家说说这车会有什么问题吗,当时这车全国都没有了,现在又出来一些,据我知道的,山东济南也有一批,是属于平安租赁公司的,也是这款车低配,

优质解答
- 谢看花谢 关禁闭 已屏蔽
- 长安CS15
这车即便是新车,也是租车公司转卖给你。按道理他们没有理由这样做赔本买卖。不建议购买,这价格也不算便宜,你还是靠考虑其他吧。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