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车内刺激性味道
- 莫小鱼
- 0浏览 · 2015-06-17 16:32
车子10年买来用了5年左右了,车内一直有一股很刺激性的味道,刚开始时候找4S店问过,答复说是新车的味道,开时间长了后就会没有了。好像记得是第二年开始,我们当地的4S店就消失了,然后我也没有得继续在4S店维护该车。在这个过程中,我找洗车店除味,自己用醋,放大量的活性炭,放大量的茶叶包,但是依然没有效果,今天无意上网搜了一下,看到其他车主的投诉,说是车的下面的隔音棉散发出来的异味,不知道我的车是否就是这个原因。这么多年的车了,我也不奢望可以像其他车主那样可以去4S店免费更换隔音棉,况且我们当地的4S店也早已经消失,要怪就怪自己当黑了。
举报

相关问题
更多
优质解答
- 济南车友0633946 关禁闭 已屏蔽
- 菲翔
建议还是找专门的车改店把隔音棉全部换一下,哪怕多花些银子 。最近天气酷热,对一些皮革或棉性东西难免有影响,再加上车子行驶时间长,异味等毛病始终会有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