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车内刺激性味道

莫小鱼
0浏览 · 2015-06-17 16:32
车子10年买来用了5年左右了,车内一直有一股很刺激性的味道,刚开始时候找4S店问过,答复说是新车的味道,开时间长了后就会没有了。好像记得是第二年开始,我们当地的4S店就消失了,然后我也没有得继续在4S店维护该车。在这个过程中,我找洗车店除味,自己用醋,放大量的活性炭,放大量的茶叶包,但是依然没有效果,今天无意上网搜了一下,看到其他车主的投诉,说是车的下面的隔音棉散发出来的异味,不知道我的车是否就是这个原因。这么多年的车了,我也不奢望可以像其他车主那样可以去4S店免费更换隔音棉,况且我们当地的4S店也早已经消失,要怪就怪自己当黑了。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济南车友0633946 关禁闭 已屏蔽
菲翔
建议还是找专门的车改店把隔音棉全部换一下,哪怕多花些银子 。最近天气酷热,对一些皮革或棉性东西难免有影响,再加上车子行驶时间长,异味等毛病始终会有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养车之家 关禁闭 已屏蔽
您好,我是养车小秘书,很高兴解答您的问题,如果真的是隔音棉的问题建议自行更换吧,毕竟这样的气味有可能使身体产生不适。
2015-06-17 16:3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佛罗伦萨1988 关禁闭 已屏蔽
威志V2
建议经常开窗通风一下,买几个柠檬放在车里面,别放香水类的,闻多了对身体不好!!
2015-06-17 16:4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莫小鱼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佛罗伦萨1988 2015-6-17 16:40:52 发表在 地板

建议经常开窗通风一下,买几个柠檬放在车里面,别放香水类的,闻多了对身体不好!!

正是因为从来没有用过香水,所以这个味道一直都闻到
2015-06-17 16:4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accdoom 关禁闭 已屏蔽
丘比特
我的也有呀
共有条对话 >
莫小鱼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accdoom 2015-6-17 16:50:20 发表在 5楼

我的也有呀

我的5年车了,都还是味道浓烈得很
2015-06-17 16:5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accdoom 关禁闭 已屏蔽
丘比特

莫小鱼 2015-6-17 16:53:55 发表在 6楼

我的5年车了,都还是味道浓烈得很

你的有装地板胶没有?
共有条对话 >
佛罗伦萨1988 关禁闭 已屏蔽
威志V2

莫小鱼 2015/06/17 16:45:06 发表在 4楼

正是因为从来没有用过香水,所以这个味道一直都闻到

放些柠檬吧,吸味的,还有竹碳包也是去味的
共有条对话 >
ne578 关禁闭 已屏蔽
丘比特
常在车内吸烟,异味即可消除
共有条对话 >
莫小鱼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ne578 2015/06/17 18:59:02 发表在 9楼

常在车内吸烟,异味即可消除

,这车是家人开的
2015-06-18 09:3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莫小鱼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accdoom 2015/06/17 17:31:41 发表在 7楼

你的有装地板胶没有?

没有的,买回来是怎么样就怎么样的,没有动过
2015-06-18 09:3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accdoom 关禁闭 已屏蔽
丘比特

莫小鱼 2015-6-18 09:35:49 发表在 11楼

没有的,买回来是怎么样就怎么样的,没有动过

我取了地板胶现在好多了
共有条对话 >
焦作车友2199168 关禁闭 已屏蔽
丘比特
我的车没感觉有味!是12版的。
共有条对话 >
迎接明天 关禁闭 已屏蔽
丘比特
我的车两年了,和你说的情况一样,所以现在装了遥控开窗器,再也不怕车上的异味了。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