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在2011年款的途锐后备箱盖板下发现了这个东西

新手开破车2011
0浏览 · 2026-06-09 21:54· 发布于浙江
偶然的机会,在拆后备箱时发现那盖板下有一个这样的配件(见照片),有知道这是啥东西啊,谢谢。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北京花匠 关禁闭 已屏蔽

你的途锐是2011款的高配版吧?带后排座椅加热的?


06-11 12:55 来自北京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lightning663 关禁闭 已屏蔽

后备箱里的这个模块,看7P6编号,应该是胎压监测模块,负责收集四个车轮的胎压信号,然后传给行车电脑数据。

06-11 09:19 来自北京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北京花匠 关禁闭 已屏蔽

你的途锐是2011款的高配版吧?带后排座椅加热的?


06-11 12:55 来自北京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专修大众的李师傅 关禁闭 已屏蔽
控制后排座椅翻转的模块
共有条对话 >
专修大众的李师傅 关禁闭 已屏蔽
右后饰板有两个翻转后排靠背的按钮,这个是控制单元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