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换机油为什么是吸油而不是松底部螺丝放油?
- 龍的_傳人
- 0浏览 · 2017-03-07 12:54
每次去保养都用泵从发动机加油口伸管子进入慢慢吸油上来,而不是传统的把车子升起来拆发动机底部螺丝放油?这样能把费油和渣滓搞干净吗?维修人员跟我说下面螺丝是塑料的,不能拆。我有点晕!
优质解答
- 逆戟鲸顶 关禁闭 已屏蔽
发动机油底壳的放油螺丝经常拆卸是不好,容易损坏螺牙而泄露和松动,吸油和放油效果差不多,因为吸油的油管也伸到最底部了。另外4s店换机油时不必把车抬起来减少工作量和对车的损伤,对车主还是有利的。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