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飞度门内生锈正常吗

天津车友6278935
0浏览 · 2026-06-23 15:39· 发布于天津

安装后喇叭发现喇叭线里有水  塑料后面也有水气  也生锈了 问问正常吗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善尔怡 关禁闭 已屏蔽
领克07 EM-P
正常,雨里来雨里去,车门密封漏水没那么好,有水汽生锈很正常,维修的话,先得补密封胶再除锈防锈。
06-23 16:00 来自湖北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天津车友6278935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21年飞度
06-23 15:39 来自天津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善尔怡 关禁闭 已屏蔽
领克07 EM-P
正常,雨里来雨里去,车门密封漏水没那么好,有水汽生锈很正常,维修的话,先得补密封胶再除锈防锈。
06-23 16:00 来自湖北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zhooxj 关禁闭 已屏蔽

正常

06-23 20:47 来自广东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Andy的一些事一些情 关禁闭 已屏蔽
飞度

应该算正常吧

有些雨水就是通过框流走的啊

20小时前 来自广东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