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请问三飞换刹车油后轮鼓刹要换吗?1L够吗?

dysunny2000
0浏览 · 2026-06-10 09:53· 发布于广东

请问三飞换刹车油后轮鼓刹要换吗?1L够吗?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黑鬃白马 关禁闭 已屏蔽
飞度

人工脚踩1L,责任心差的工人1L都用不了。

我换过2次刹车油。都是3年/换。北方地区,停车全户外,3年时含水量大概在1.4-1.7。只是颜色变成琥珀色,理论上还可以用,但是也换了,4S机器换需要2L。

下次换DOT4了,争取4-5年一换好了。

06-18 17:58 来自北京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凯普狄诺607 关禁闭 已屏蔽
雪铁龙C5
要排空不够,刹车油通常3-4年需要更换一次,最好测试一下刹车油的含水量,含水量2-3%的话还可以使用,超过3%的话为了确保行车安全必须要更换了!
06-10 09:55 来自上海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跳舞的小松鼠 关禁闭 已屏蔽
哈弗H6
换刹车油后轮鼓刹尽可能一起换吧,不然分泵里的旧油排不干净,影响刹车效果。用量的话,1升完全够换完全车,还能剩点
共有条对话 >
11094110 关禁闭 已屏蔽
飞度

足够的~我某虎上面买1L博士刹车油包安装的套餐。

去换油还剩下一点点,上面倒油,下面抽油,快得很

06-10 12:13 来自浙江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Liangyeshun 关禁闭 已屏蔽
够了,都要换
共有条对话 >
黑鬃白马 关禁闭 已屏蔽
飞度

人工脚踩1L,责任心差的工人1L都用不了。

我换过2次刹车油。都是3年/换。北方地区,停车全户外,3年时含水量大概在1.4-1.7。只是颜色变成琥珀色,理论上还可以用,但是也换了,4S机器换需要2L。

下次换DOT4了,争取4-5年一换好了。

06-18 17:58 来自北京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