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已定新猛士 M817,5 月销量 340 台,越想越纠结,求老车主实话!

一直关注猛士 M817,目前我已经下订了新款车型。刚看到 5 月销量只有 340 台,和之前的销量差距挺大,心里难免犯嘀咕。想问问老车主几个问题?
?、平时城市家用为主,偶尔出去玩轻度越野,整车开起来质感怎么样?
?、家人常坐第二排,座椅舒适度、滤震、噪音表现如何?
?、长途乘坐累不累?
?、销量不高,大家用车这段时间,有没有遇到配件、售后方面的问题?
?、城里代步 + 短途自驾,综合油耗 / 电耗实测多少?
?对比同级别车型,大家觉得 M817 最满意和最吐槽的点是什么?
欢迎各位车友聊聊真实用车体验,优点缺点都可以说,真心求参考,感谢大家!
点击展开剩余40%
优质解答
- 婆婆不相信 关禁闭 已屏蔽
我也预定了不知道啥时候提车 猛士是东风高端产品 现在经济不景气 手上都没钱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