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已定新猛士 M817,5 月销量 340 台,越想越纠结,求老车主实话!

随风旅行者
0浏览 · 2026-06-09 21:49· 发布于湖北


一直关注猛士 M817,目前我已经下订了新款车型。刚看到 5 月销量只有 340 台,和之前的销量差距挺大,心里难免犯嘀咕。想问问老车主几个问题?

?、平时城市家用为主,偶尔出去玩轻度越野,整车开起来质感怎么样?

?、家人常坐第二排,座椅舒适度、滤震、噪音表现如何?

?、长途乘坐累不累?

?、销量不高,大家用车这段时间,有没有遇到配件、售后方面的问题?

?、城里代步 + 短途自驾,综合油耗 / 电耗实测多少?

?对比同级别车型,大家觉得 M817 最满意和最吐槽的点是什么?

欢迎各位车友聊聊真实用车体验,优点缺点都可以说,真心求参考,感谢大家!

点击展开剩余40%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婆婆不相信 关禁闭 已屏蔽
我也预定了不知道啥时候提车 猛士是东风高端产品 现在经济不景气 手上都没钱
06-10 05:15 来自湖北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荆门车友7975069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来想定一台绿色MAX+城市版的,因为内饰不能选色纠结了一段时间。现在看了改款准备放弃了。而且现在看这个情况比较担心这个品牌的生存率啊

06-10 09:56 来自湖北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山大夫 关禁闭 已屏蔽

我也小订MAX+,等待价格及是否能选择黑内、旧轮鼓!


06-10 10:03 来自广西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pwd2015 关禁闭 已屏蔽
黄了这点销量,最终肯定见过
06-10 14:48 来自广东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婆婆不相信 关禁闭 已屏蔽
纠结啥,比较一下别的车 一样的配置,别的品牌至少六七十万往上 七八十万都正常 ,六十万的车别的品牌车标就得二十万,猛士六十万的话,六十全部都是材料上,用料足扎实 高科技[ahl_点赞]性价比之王[ahl_点赞]
06-10 15:46 来自湖北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北京车友5662020 关禁闭 已屏蔽
楼主好几个帖子都在讲对817的喜爱。我比你关注早一点,大概讲一下自己这段时间的体会。我是去年12月关注的,当时销量还能到2000多,从整体配置看还算厚道,pro比max少了后轮转向,空悬。去4s店看的情况也是大部分人选择max版。少部分实在喜欢的人也可以选择pro版。各有各的爱好,不至于留有遗憾。优惠方面是2万块。那时候就觉得价格还能再降一降,就能出手。在之后优惠就是1.5万加1万军人或家属优惠。最终4月时候是2万加1万。这时候就想下定了。因为有华为4月初放出来升级896线激光雷达的消息。又有问界m7老款不给升级雷达的新闻,就又想等新款。这时候销量就降到了800多。结果新款出来pro+比原来多了个后轮转向,副驾零重力座椅,后排按摩,第2排双层玻璃。换来的却是电动踏板,织物内饰,假皮座椅的全面减配。上面这些是门面工程,旧款之所以买pro版的车主没太大遗憾也是一眼看去和max差别不大,面子没区别,里子少差点而已。新款呢?面子没了还涨价5万,那图啥?

5月份以前论坛十天半个月没有新帖,偶尔有发帖基本是车主发言。5月以后换了新的营销公司,销量大降的同时,却一堆吹捧的帖子,配图一律是茶卡蓝色817。这颜色总共没卖出去几辆,公司伪装上用点心行不行?

新款出来前连4s销售都和我说价格差别不大,为什么呢?因为大家面临销量下降和友商提高配置和降价促销的双重压力,做出的务实预测而已。实际预售价格出来,意向车主基本都是不满意,结果论坛言论是太便宜了,这个牌子就值10万。真tm笑死,猛士一共卖了1万来辆车 售后都要用东风的网点,这个品牌还有价值?别提东风军车 人家那是柴油机,造车厂都不是一个!狐假虎威。
看定价知人心 厂家这个定价根本不担心销量,那销量一定如他所愿,最后一个月两位数指日可待。我要买个这种销量的车坏了有没有配件?
这车真是喜欢,厂家也真把我当冤大头,与其日后天天做祥林嫂还不如现在留点遗憾。
岚图是上市的原因,在乎销量在乎营收,看看泰山x8那配置和定价,再看看猛士,相同之处也只有东风这块牌子。
06-10 16:56 来自北京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北京车友5662020 关禁闭 已屏蔽
忘了正面回答楼主问题。我之前几个月筛出来的真车主的抱怨总结一下。
1、开起来都很不错,最多评价是开起来不像大车,抱怨是车太大难停。
2、第2排乘坐体验普遍不高。因为兼顾座椅放平,第2排坐姿比较直。新款和旧款比增加了第2排按摩,通风是旧款就有的,没有主驾那种多角度调节。
另外后排最大问题是低频共振,反应非常突出,有人形容打脑壳。最后抖音有人加装减震块来缓解这个问题,应该也没完全消除。
3、后排长途肯定没suv舒服。理由见上一条。
4、售后是依托东风网点,很多人反应态度很好,但要看你家附近网点距离远近了。配件暂时没见到短缺的,但时间拉长就不好说了。
5、综合油耗还不错,但有车主反应400v充电非常慢。26款依然是400v,横向对比全面落后。
06-10 17:18 来自北京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仙桃车友3214529 关禁闭 已屏蔽
猛士M817
我是去年十一月提的车,马上就跑了2个小长途,看巫山红叶,许昌胖东来。感觉高速和国道非常省心,舒适。但是智驾方面比问界8要差,虽然同是华为,猛士要慢一些,不过今年5月以后明显变道反应快了。这个车音响不错,低频差点意思(比家里40周年版,我买的时候销售不太灵,开越野高度跑,后排有点晕车,当时差点PASS了。这个车转弯半径很小,市区调头舒服得很,我觉得爬龙脊天路一点问题没有
06-12 10:55 来自湖北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星狮1 关禁闭 已屏蔽
再观望半年吧,以后还会在各方面进行平衡和调整,电车的今年下半场竞赛才刚开始
06-12 11:29 来自新疆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之家车友5535057 关禁闭 已屏蔽

小訂了ultra ,等正式上市看看價格,超40就改買坦克700

06-12 12:15 来自中国香港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影音烧客 关禁闭 已屏蔽

享界G9马上要来了,估计对817也会带来一波冲击

06-12 16:52 来自江苏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深圳车友3922383 关禁闭 已屏蔽
非承载式车身本身决定了越野基因。这种车基本是拿来玩和工作用的,加上价格又高,本身就是小众,替代应该是三菱到霸道这些
共有条对话 >
爱诗爱书 关禁闭 已屏蔽
我觉得没啥纠结的,销量反应车企的真实情况
06-13 22:59 来自江苏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爱诗爱书 关禁闭 已屏蔽
这车销量很诡异,前面还几千台,这俩月直接暴跌。正常的销量下滑都是线性的,这个是直接跳水,您猜啥原因?
06-14 10:52 来自江苏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爱诗爱书 关禁闭 已屏蔽
我们这也有ssss店的,但是路上除了试驾车,还真没见过实车
06-14 10:53 来自江苏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Noif 关禁闭 已屏蔽

现款开起来质感可以,长途比起油车来轻松很多,不累。售后态度可以,但是有些小问题猛士是不是觉得推给4S沟通用户意见没那么大就觉得是摆平了?如果现款优惠几万,能放出消息可升级896线的话,我想销量绝不止这几百台。最大的缺点就是价格,新款顶配明面多了5万,加上购置优惠少了1.5万,大数就多了7万,偶尔越野就要考量了。不差钱的另当别论。

06-15 10:27 来自广西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pwd2015 关禁闭 已屏蔽
销量小的车买保险都费事,保费价格还贵,已经在 阿维塔11 中过招了,
06-15 14:21 来自广东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随风旅行者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别克GL8
明天早上去试驾全新817..,有什么新的体会,回头和大家分享😄
06-18 21:35 来自湖北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