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请问一下你们汽车轮毂一般质保多长时间?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飞毯ygfj 0浏览 · 2020-11-12 18:52 汽车轮毂镀铬 能不能做?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wmwzt02211224 关禁闭 已屏蔽 这个外观损伤不质保!这个没必要啊!你可以去贴膜啊!这个轮毂也是可以贴膜的哈!这样子比较方便,美观,去镀东西就没有必要了啊! 2020-11-12 19:00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