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开自动循环有异味

ajidluezvig
0浏览 · 2025-10-16 08:00· 发布于江苏

发现是这颗螺丝不对,请教大神,正确的螺丝名称。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aiakyramtzn 关禁闭 已屏蔽
马云家从3块到30都有,你自己选吧。那个放气螺丝扭矩2牛和7牛米,用力过大肯定拧断,多买几个都行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有车小张 关禁闭 已屏蔽
御风
循环有异味,跟这个螺丝有什么关系,这个螺丝就叫螺丝,如果是有问题,拿着这个螺丝去配一个。
2025-10-16 08:15 来自山西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老叶正飘飘 关禁闭 已屏蔽

换空气滤芯  空调滤芯  或者把进气通道全部清理一遍。

2025-10-16 08:34 来自黑龙江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没钱只能玩老车的中登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E级(进口)

上边粉色的是啥,防冻液漏的?

2025-10-16 10:38 来自广东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Wd193168 关禁闭 已屏蔽
螺丝不一样的,不是内六角螺丝吗?
2025-10-16 14:31 来自广东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aiakyramtzn 关禁闭 已屏蔽
马云家从3块到30都有,你自己选吧。那个放气螺丝扭矩2牛和7牛米,用力过大肯定拧断,多买几个都行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