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车子一个多月没开了

见我尾灯9020
0浏览 · 2025-09-22 15:03· 发布于湖南
我的1.6t的车19年百年纪念版,以前节气门渗油,因为不是很严重,一直没管。今天看机油尺见底了,请问需要买桶机油加一点再启动吗,还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准备在网上买机油,不知道怎么选择,有没有好的推荐,谢谢!还有一个问题,我的涡轮泄压阀坏了,是在4s店弄还是在网上买。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周末去郊区转转 关禁闭 已屏蔽

机油尺见底了千万别直接启动,先买桶同型号机油补到中线位置再点火。网上买机油记得选C2或A5B5标准的0W-30低灰分机油,看准防伪标别贪便宜。泄压阀这玩意儿涉及涡轮压力调节,自己换容易漏气报故障,建议还是找专修店靠谱点。

2025-09-22 21:04 来自山东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1780蓝狐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3
这种出保后的车辆就找一个规模大一点或者靠谱一点的修车店修修就可以了。至于机油偏低的话只要抽出的油尺上还能看到机油,那就可以继续行驶,至少开到就近的修车店让他们帮你补充点机油肯定没有问题的。如果你打算自己买机油的话除非你具有鉴别机油真假的能力,不然很大程度上你会买到假机油的,因为我在某品牌的旗舰店就买到过假机油。


2025-09-22 15:10 来自上海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一路在歌唱 关禁闭 已屏蔽
世嘉

节气门能渗机油? 不开也烧机油啊  带T的真是不省心

2025-09-22 19:07 来自安徽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周末去郊区转转 关禁闭 已屏蔽

机油尺见底了千万别直接启动,先买桶同型号机油补到中线位置再点火。网上买机油记得选C2或A5B5标准的0W-30低灰分机油,看准防伪标别贪便宜。泄压阀这玩意儿涉及涡轮压力调节,自己换容易漏气报故障,建议还是找专修店靠谱点。

2025-09-22 21:04 来自山东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没钱只能玩老车的中登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E级(进口)

涡轮泄压阀坏了,是不是一加油就有那种 呜~啾啾啾啾的声音

2025-09-26 11:48 来自广东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