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车子一个多月没开了
- 见我尾灯9020
- 0浏览 · 2025-09-22 15:03· 发布于湖南
我的1.6t的车19年百年纪念版,以前节气门渗油,因为不是很严重,一直没管。今天看机油尺见底了,请问需要买桶机油加一点再启动吗,还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准备在网上买机油,不知道怎么选择,有没有好的推荐,谢谢!还有一个问题,我的涡轮泄压阀坏了,是在4s店弄还是在网上买。
优质解答
- 周末去郊区转转 关禁闭 已屏蔽
机油尺见底了千万别直接启动,先买桶同型号机油补到中线位置再点火。网上买机油记得选C2或A5B5标准的0W-30低灰分机油,看准防伪标别贪便宜。泄压阀这玩意儿涉及涡轮压力调节,自己换容易漏气报故障,建议还是找专修店靠谱点。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
,因为我在某品牌的旗舰店就买到过假机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