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9.5代雅阁2.4豪华版新车问题请教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Jianhuhe 0浏览 · 2017-03-03 11:11 新车回来四天了,开车后停车从驾驶位出来,就闻到一点烧焦味,请问是什么原因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灯光问题 0回答 问雅阁十一代半顶配的 0回答 问十一代雅阁豪华版胎压 0回答 问准备入手雅阁或者天籁 0回答 问雅阁豪华版问一下 0回答 问雅阁车电瓶没电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牧马D人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3 还算正常的。新车在连续行驶时间比较长,或者使用强度比较大(烂路、低速状态下),发动机舱里的温度比较高,一些塑料件、管线部件都会在比较热的环境下,释放一定的焦糊味道,是正常的。特别是新车! 如果不是很大的味道,就是正常反应! 但最好是在停车后,打开机舱盖查看一下味道的来源,包括观察中控台! 如果有异常,就需要到店检测了! 2017-03-03 11:29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klauso0 关禁闭 已屏蔽 别克GL8 从第一张照片来判断的话。。。。。。。。。。会不会是周围的烤串儿摊儿的串儿糊了? 2017-03-03 11:43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