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9.5代雅阁2.4豪华版新车问题请教

Jianhuhe
0浏览 · 2017-03-03 11:11
新车回来四天了,开车后停车从驾驶位出来,就闻到一点烧焦味,请问是什么原因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牧马D人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3
还算正常的。
新车在连续行驶时间比较长,或者使用强度比较大(烂路、低速状态下),发动机舱里的温度比较高,一些塑料件、管线部件都会在比较热的环境下,释放一定的焦糊味道,是正常的。特别是新车! 如果不是很大的味道,就是正常反应! 但最好是在停车后,打开机舱盖查看一下味道的来源,包括观察中控台! 如果有异常,就需要到店检测了!
2017-03-03 11:2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klauso0 关禁闭 已屏蔽
别克GL8
从第一张照片来判断的话。。。。。。。。。。会不会是周围的烤串儿摊儿的串儿糊了?
2017-03-03 11:4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