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我的自动驻车按上没反应,是不是坏了?

镇街我啊你
0浏览 · 2017-02-10 00:58
刚买的时候还好好的,过了一个月没反应了,啥问题?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啊啊啊啊啊点 关禁闭 已屏蔽
雅阁
插上安全带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Ewrong 关禁闭 已屏蔽
理想L7
索赔
2017-02-10 01:0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啊啊啊啊啊点 关禁闭 已屏蔽
雅阁
插上安全带
2017-02-10 02:0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Fayser 关禁闭 已屏蔽
不系安全带默认不开启,系着安全带开起自动驻车挂D档上停车后直接摘安全带系统自动开启手刹
2017-02-10 03:4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镇街我啊你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雅阁

Fayser 2017/02/10 03:45:21 发表在 地板

不系安全带默认不开启,系着安全带开起自动驻车挂D档上停车后直接摘安全带系统自动开启手刹

谢谢了,我回去试试
2017-02-10 07:4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镇街我啊你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雅阁

啊啊啊啊啊点 2017/02/10 02:07:56 发表在 板凳

插上安全带

太谢谢了,
2017-02-10 07:4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Fayser 关禁闭 已屏蔽

镇街我啊你 2017/02/10 07:47:42 发表在 4楼

谢谢了,我回去试试

点个有帮助呗
共有条对话 >
镇街我啊你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雅阁

Fayser 2017/02/10 08:28:03 发表在 6楼

点个有帮助呗

好像我点了上面那个不能点你这个了,
2017-02-10 08:2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车友9994602 关禁闭 已屏蔽
请整上安全带
共有条对话 >
elementjjwang 关禁闭 已屏蔽
雅阁
系上安全带才起作用的,没系安全带就只默认开启手刹
共有条对话 >
镇街我啊你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雅阁

elementjjwang 2017/02/10 09:13:21 发表在 9楼

系上安全带才起作用的,没系安全带就只默认开启手刹

嗯,安全带以后一定要记住,
2017-02-10 10:0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小雅哥2017 关禁闭 已屏蔽
雅阁
安全带脚踩刹车,缺一不可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