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油耗20个了,什么情况啊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哈哈哈哈啪啪啪 0浏览 · 2017-01-14 17:54 我的天油耗直逼20啊,是不是很高?还有这个出风和我是一直不懂怎么用才是正确的,求大神指点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雅阁 0回答 问这款壳牌机油如何 0回答 问车身与前保有色差 0回答 问雅阁豪华版问一下 0回答 问雅阁十一代半 0回答 问雅阁 行人保护装置 0回答 优质解答 xukemao 关禁闭 已屏蔽 比亚迪S6 哈哈哈哈啪啪啪 2017/01/14 18:40:30 发表在 8楼 9.0呢,正常吗9.0如果是市区驾驶和你的空调经常打开的话那是正常的 2017-01-14 18:42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xukemao 关禁闭 已屏蔽 比亚迪S6 能不能拍的清楚些?1万多公里的车还20油耗? 2017-01-14 18:19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厦门车友4695115 关禁闭 已屏蔽 要不要我嗮张99.9l的给你看! 2017-01-14 18:30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哈哈哈哈啪啪啪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雅阁 xukemao 2017/01/14 18:19:13 发表在 沙发 能不能拍的清楚些?1万多公里的车还20油耗?1000公里的车啊,是本次驾驶油耗19.6啊 2017-01-14 18:37 回复 地板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huadizhu 关禁闭 已屏蔽 雅阁 虾米虾米oO 2017/01/14 18:30:58 发表在 板凳 要不要我嗮张99.9l的给你看!怎么突破100?我都怠速1天了 2017-01-14 18:37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哈哈哈哈啪啪啪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雅阁 市区驾驶5.9公里,走走停停的19.6油耗,我说的是本次驾驶啊 2017-01-14 18:37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xukemao 关禁闭 已屏蔽 比亚迪S6 哈哈哈哈啪啪啪 2017/01/14 18:37:03 发表在 地板 1000公里的车啊,是本次驾驶油耗19.6啊一次的油耗是问题不大的,1000公里的平均油耗是多少? 2017-01-14 18:37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哈哈哈哈啪啪啪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雅阁 你们好难沟通,哎 2017-01-14 18:39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哈哈哈哈啪啪啪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雅阁 xukemao 2017/01/14 18:37:49 发表在 6楼 一次的油耗是问题不大的,1000公里的平均油耗是多少?9.0呢,正常吗 2017-01-14 18:40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xukemao 关禁闭 已屏蔽 比亚迪S6 哈哈哈哈啪啪啪 2017/01/14 18:40:30 发表在 8楼 9.0呢,正常吗9.0如果是市区驾驶和你的空调经常打开的话那是正常的 2017-01-14 18:42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哈哈哈哈啪啪啪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雅阁 xukemao 2017/01/14 18:42:56 发表在 9楼 一次驾驶的油耗这个数据是正常的好吧,谢谢了 2017-01-14 18:44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xukemao 关禁闭 已屏蔽 比亚迪S6 哈哈哈哈啪啪啪 2017/01/14 18:44:04 发表在 10楼 好吧,谢谢了没事,才1000公里!多开开多熟悉就好了 2017-01-14 18:45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哈哈哈哈啪啪啪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雅阁 xukemao 2017/01/14 18:42:56 发表在 9楼 9.0如果是市区驾驶和你的空调经常打开的话那是正常的我很少开空调的呢,走了800公里的高速吧 2017-01-14 18:45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xukemao 关禁闭 已屏蔽 比亚迪S6 哈哈哈哈啪啪啪 2017/01/14 18:45:52 发表在 12楼 我很少开空调的呢,走了800公里的高速吧是不是习惯性大脚油门? 2017-01-14 18:49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哈哈哈哈啪啪啪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雅阁 xukemao 2017/01/14 18:49:05 发表在 13楼 是不是习惯性大脚油门?嗯,第一台车,稍微一点情况就减速加速的,可能是我个人原因吧 2017-01-14 18:51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xukemao 关禁闭 已屏蔽 比亚迪S6 哈哈哈哈啪啪啪 2017/01/14 18:51:01 发表在 14楼 嗯,第一台车,稍微一点情况就减速加速的,可能是我个人原因吧这个都是差不多的 2017-01-14 21:11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C凱木木 关禁闭 已屏蔽 我有次打火后等车位,显示本次耗油七十多呢。你要看百公里耗油才是正确的 2017-01-14 21:25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厦门车友4695115 关禁闭 已屏蔽 磨合阶段还是不要急加速和刹车,水温上来前,也尽量温柔点吧,本来雅阁初段就还行,红灯起步根本不需要深油 2017-01-15 00:46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