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自动驻车使用?!
- zgy_1988
- 0浏览 · 2017-01-06 15:18
大家自动驻车都用的习惯么?打开一次就可以了,还是每次停车都要打开?
举报
优质解答
- zj_277 关禁闭 已屏蔽
1,坐好。2,帮上安全带。3,按自动驻车按钮,这样就可以等踩下刹车完全车辆停止时自动停驻,起步油门即可!楼主,记得每一次发动车子,重复上述步骤重复一遍~谢谢![]()
![]()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