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新手关于油耗问题
- 营口车友7727722
- 0浏览 · 2016-12-26 20:37
上个月买的雅阁9.5,2.0的,到现在正好一个月,加了400块钱油,跑了512KM,7成市区,3成郊区,没跑过高速,这个油耗正常吗,谢谢了
优质解答
- 沈阳车友6159237 关禁闭 已屏蔽
- V3菱悦
有一点偏高,不过在正常值内,放心吧,慢慢就好了,新手里你水平算好的,
希望采纳答案鼓励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