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大家加多少号的汽油?
- 黄司机1
- 0浏览 · 2016-12-12 15:24
12月10号开始,汽油升级新国标,雅阁的压缩比不低,大家加92号还是95号?
优质解答
- 上海车友4270482 关禁闭 已屏蔽
- 博瑞
92.95都行。楼主能不能采纳一下啊,做任务,谢了![]()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