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七代雅阁没有暖风咋回事

哇啥啥矿泉水批发
0浏览 · 2016-12-09 16:06
如题,朋友的,开着开着突然没暖风了。。。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GX369 关禁闭 已屏蔽
楼兰

相信980829 2016/12/09 17:04:24 发表在 6楼

唉,哥们,这破玩意跑着跑着自己又好了

挡板卡住了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烦烦的不想说 关禁闭 已屏蔽
福睿斯
风机坏了吧
2016-12-09 16:0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GX369 关禁闭 已屏蔽
楼兰
是不出风了,还是出凉风,不出风检查风机电源的连接情况;有用请采纳
2016-12-09 16:0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哇啥啥矿泉水批发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雅阁

烦烦的不想说 2016/12/09 16:08:00 发表在 沙发

风机坏了吧

没坏,吹冷风
2016-12-09 16:2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哇啥啥矿泉水批发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雅阁

GX369 2016/12/09 16:09:49 发表在 板凳

是不出风了,还是出凉风,不出风检查风机电源的连接情况;有用请采纳

我再看看吧,现在在外面,一车人冻傻逼了
2016-12-09 16:2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GX369 关禁闭 已屏蔽
楼兰

相信980829 2016/12/09 16:20:52 发表在 4楼

我再看看吧,现在在外面,一车人冻傻逼了

领教过东北的冬季
共有条对话 >
哇啥啥矿泉水批发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雅阁

GX369 2016/12/09 16:46:42 发表在 5楼

领教过东北的冬季

唉,哥们,这破玩意跑着跑着自己又好了
2016-12-09 17:0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GX369 关禁闭 已屏蔽
楼兰

相信980829 2016/12/09 17:04:24 发表在 6楼

唉,哥们,这破玩意跑着跑着自己又好了

挡板卡住了
共有条对话 >
哇啥啥矿泉水批发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雅阁

GX369 2016/12/09 21:29:47 发表在 7楼

挡板卡住了

真是
2016-12-09 22:1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GX369 关禁闭 已屏蔽
楼兰

相信980829 2016/12/09 22:12:08 发表在 8楼

真是

抽空汽配城检查一下, 老雅阁小问题多了也是必然的
共有条对话 >
哇啥啥矿泉水批发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雅阁

GX369 2016/12/09 22:42:24 发表在 9楼

抽空汽配城检查一下, 老雅阁小问题多了也是必然的

我的雅阁有过一回,是暖风水箱的问题。这是我朋友的车,刚开始也以为是水箱的事,想等回来看看,回来路上发现突然好使了
2016-12-09 23:2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GX369 关禁闭 已屏蔽
楼兰

相信980829 2016/12/09 23:24:33 发表在 10楼

我的雅阁有过一回,是暖风水箱的问题。这是我朋友的车,刚开始也以为是水箱的事,想等回来看看,回来路上发现突然好使了

几天前我的一台加长版老富康暖风也掉了,要抬仪表台更换冷热选择开关拉下线,一点小问题2个工人忙活近3个小时,老车就这样
共有条对话 >
哇啥啥矿泉水批发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雅阁

GX369 2016/12/09 23:33:41 发表在 11楼

几天前我的一台加长版老富康暖风也掉了,要抬仪表台更换冷热选择开关拉下线,一点小问题2个工人忙活近3个小时,老车就这样

老车也是真糟心。所以说呢,尽量别碰老车。很多东西一到寿是真闹腾
2016-12-09 23:3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GX369 关禁闭 已屏蔽
楼兰

相信980829 2016/12/09 23:39:24 发表在 12楼

老车也是真糟心。所以说呢,尽量别碰老车。很多东西一到寿是真闹腾

16年才跑了9万舍不得报废
共有条对话 >
哇啥啥矿泉水批发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雅阁

GX369 2016/12/09 23:50:12 发表在 13楼

16年才跑了9万舍不得报废

额。。。是天天扔库里,每天就转一圈吗?
2016-12-09 23:5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GX369 关禁闭 已屏蔽
楼兰

相信980829 2016/12/09 23:55:00 发表在 14楼

额。。。是天天扔库里,每天就转一圈吗?

每周发动跑跑
共有条对话 >
若vs尘 关禁闭 已屏蔽
哈弗大狗
七代雅阁吹冷风很大原因是因为里面进空气没排出来,跑一跑就会好了,如果不好就把连发动机的管拔下来,让防冻液排一下气就好了。
共有条对话 >
哇啥啥矿泉水批发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雅阁

GX369 2016/12/10 00:05:16 发表在 15楼

每周发动跑跑

哦。。。
2016-12-10 22:0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哇啥啥矿泉水批发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雅阁

jzf5201 2016/12/10 21:23:19 发表在 16楼

七代雅阁吹冷风很大原因是因为里面进空气没排出来,跑一跑就会好了,如果不好就把连发动机的管拔下来,让防冻液排一下气就好了。

哦。。。不知道咋回事,跑着跑着自己好了。去修也没看出来啥毛病。哪天在坏的去看看,谢谢
2016-12-10 22:1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