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七代雅阁没有暖风咋回事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哇啥啥矿泉水批发 0浏览 · 2016-12-09 16:06 如题,朋友的,开着开着突然没暖风了。。。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大家看看贵不贵 0回答 问电子手刹 0回答 问雅阁原厂尾翼多少钱 0回答 问行人保护机盖弹起 0回答 问变速箱油和滤芯 0回答 问雅阁生锈问题 0回答 优质解答 GX369 关禁闭 已屏蔽 楼兰 相信980829 2016/12/09 17:04:24 发表在 6楼 唉,哥们,这破玩意跑着跑着自己又好了挡板卡住了 2016-12-09 21:29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烦烦的不想说 关禁闭 已屏蔽 福睿斯 风机坏了吧 2016-12-09 16:08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GX369 关禁闭 已屏蔽 楼兰 是不出风了,还是出凉风,不出风检查风机电源的连接情况;有用请采纳 2016-12-09 16:09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哇啥啥矿泉水批发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雅阁 烦烦的不想说 2016/12/09 16:08:00 发表在 沙发 风机坏了吧没坏,吹冷风 2016-12-09 16:20 回复 地板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哇啥啥矿泉水批发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雅阁 GX369 2016/12/09 16:09:49 发表在 板凳 是不出风了,还是出凉风,不出风检查风机电源的连接情况;有用请采纳我再看看吧,现在在外面,一车人冻傻逼了 2016-12-09 16:20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GX369 关禁闭 已屏蔽 楼兰 相信980829 2016/12/09 16:20:52 发表在 4楼 我再看看吧,现在在外面,一车人冻傻逼了领教过东北的冬季 2016-12-09 16:46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哇啥啥矿泉水批发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雅阁 GX369 2016/12/09 16:46:42 发表在 5楼 领教过东北的冬季唉,哥们,这破玩意跑着跑着自己又好了 2016-12-09 17:04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GX369 关禁闭 已屏蔽 楼兰 相信980829 2016/12/09 17:04:24 发表在 6楼 唉,哥们,这破玩意跑着跑着自己又好了挡板卡住了 2016-12-09 21:29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哇啥啥矿泉水批发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雅阁 GX369 2016/12/09 21:29:47 发表在 7楼 挡板卡住了真是 2016-12-09 22:12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GX369 关禁闭 已屏蔽 楼兰 相信980829 2016/12/09 22:12:08 发表在 8楼 真是抽空汽配城检查一下, 老雅阁小问题多了也是必然的 2016-12-09 22:42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哇啥啥矿泉水批发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雅阁 GX369 2016/12/09 22:42:24 发表在 9楼 抽空汽配城检查一下, 老雅阁小问题多了也是必然的我的雅阁有过一回,是暖风水箱的问题。这是我朋友的车,刚开始也以为是水箱的事,想等回来看看,回来路上发现突然好使了 2016-12-09 23:24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GX369 关禁闭 已屏蔽 楼兰 相信980829 2016/12/09 23:24:33 发表在 10楼 我的雅阁有过一回,是暖风水箱的问题。这是我朋友的车,刚开始也以为是水箱的事,想等回来看看,回来路上发现突然好使了几天前我的一台加长版老富康暖风也掉了,要抬仪表台更换冷热选择开关拉下线,一点小问题2个工人忙活近3个小时,老车就这样 2016-12-09 23:33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哇啥啥矿泉水批发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雅阁 GX369 2016/12/09 23:33:41 发表在 11楼 几天前我的一台加长版老富康暖风也掉了,要抬仪表台更换冷热选择开关拉下线,一点小问题2个工人忙活近3个小时,老车就这样老车也是真糟心。所以说呢,尽量别碰老车。很多东西一到寿是真闹腾 2016-12-09 23:39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GX369 关禁闭 已屏蔽 楼兰 相信980829 2016/12/09 23:39:24 发表在 12楼 老车也是真糟心。所以说呢,尽量别碰老车。很多东西一到寿是真闹腾16年才跑了9万舍不得报废 2016-12-09 23:50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哇啥啥矿泉水批发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雅阁 GX369 2016/12/09 23:50:12 发表在 13楼 16年才跑了9万舍不得报废额。。。是天天扔库里,每天就转一圈吗? 2016-12-09 23:55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GX369 关禁闭 已屏蔽 楼兰 相信980829 2016/12/09 23:55:00 发表在 14楼 额。。。是天天扔库里,每天就转一圈吗?每周发动跑跑 2016-12-10 00:05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若vs尘 关禁闭 已屏蔽 哈弗大狗 七代雅阁吹冷风很大原因是因为里面进空气没排出来,跑一跑就会好了,如果不好就把连发动机的管拔下来,让防冻液排一下气就好了。 2016-12-10 21:23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哇啥啥矿泉水批发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雅阁 GX369 2016/12/10 00:05:16 发表在 15楼 每周发动跑跑哦。。。 2016-12-10 22:09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哇啥啥矿泉水批发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雅阁 jzf5201 2016/12/10 21:23:19 发表在 16楼 七代雅阁吹冷风很大原因是因为里面进空气没排出来,跑一跑就会好了,如果不好就把连发动机的管拔下来,让防冻液排一下气就好了。哦。。。不知道咋回事,跑着跑着自己好了。去修也没看出来啥毛病。哪天在坏的去看看,谢谢 2016-12-10 22:13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