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16年2.4舒适 未过首保卖掉大概多少?
- 上海车友3611743
- 0浏览 · 2016-07-09 06:49
6月份购买的新车,想换个小巧的a级车,新车加购置税加保险总共21.4w,现在卖掉大概可以多少钱?谢谢
优质解答
- isiryoung 关禁闭 已屏蔽
- 速腾
只能说你买车之前没有考虑好啊,你这个一个月都没出,还是先开吧,十个月以后出跟现在出价格差不了多少,一年的车怎么也得亏个两三万,保守点的话18万左右,太亏了,你想20万的车谁会在乎多花两三万买新车啊。我们老板去年收了一辆二手天籁,也才两个多月,原因是发动机漏油,换了新的发动机,原车主不想要了,低5万啊。如果你就当这车出厂的时候检查出的发动机漏油,换的发动机再出厂那不就是新车吗?你这个才开一个月,知道的是你有不方便的原因,不知道还以为你车有什么问题呢?在车市上这种登记三个月内就出手的车根本卖不上那个价。我建议你怎么也开个10个月,一年内的车反而比现在好卖。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