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16年2.4舒适 未过首保卖掉大概多少?

上海车友3611743
0浏览 · 2016-07-09 06:49
6月份购买的新车,想换个小巧的a级车,新车加购置税加保险总共21.4w,现在卖掉大概可以多少钱?谢谢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isiryoung 关禁闭 已屏蔽
速腾
只能说你买车之前没有考虑好啊,你这个一个月都没出,还是先开吧,十个月以后出跟现在出价格差不了多少,一年的车怎么也得亏个两三万,保守点的话18万左右,太亏了,你想20万的车谁会在乎多花两三万买新车啊。我们老板去年收了一辆二手天籁,也才两个多月,原因是发动机漏油,换了新的发动机,原车主不想要了,低5万啊。如果你就当这车出厂的时候检查出的发动机漏油,换的发动机再出厂那不就是新车吗?你这个才开一个月,知道的是你有不方便的原因,不知道还以为你车有什么问题呢?在车市上这种登记三个月内就出手的车根本卖不上那个价。我建议你怎么也开个10个月,一年内的车反而比现在好卖。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horny2016 关禁闭 已屏蔽
帕萨特
准新车不建议卖,亏大了
2016-07-09 07:0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25万公里老司机 关禁闭 已屏蔽
还换小的车?亏啊
2016-07-09 07:0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上海车友3611743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太长了,小区车外太窄了,停车很费劲,平时也就自己和老婆在用,b级车空间浪费了。。
2016-07-09 07:2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isiryoung 关禁闭 已屏蔽
速腾
只能说你买车之前没有考虑好啊,你这个一个月都没出,还是先开吧,十个月以后出跟现在出价格差不了多少,一年的车怎么也得亏个两三万,保守点的话18万左右,太亏了,你想20万的车谁会在乎多花两三万买新车啊。我们老板去年收了一辆二手天籁,也才两个多月,原因是发动机漏油,换了新的发动机,原车主不想要了,低5万啊。如果你就当这车出厂的时候检查出的发动机漏油,换的发动机再出厂那不就是新车吗?你这个才开一个月,知道的是你有不方便的原因,不知道还以为你车有什么问题呢?在车市上这种登记三个月内就出手的车根本卖不上那个价。我建议你怎么也开个10个月,一年内的车反而比现在好卖。
共有条对话 >
纵向移动 关禁闭 已屏蔽
雅阁
18到19
共有条对话 >
leeyin86117 关禁闭 已屏蔽
兄弟,想想好卖了可亏大了。和我以前一样,买了个B级车,然后老式小区停车难,油耗高。开了一年半卖了,亏大了!
共有条对话 >
工人阶级领导的 关禁闭 已屏蔽
太远了
共有条对话 >
rqqf7gkd 关禁闭 已屏蔽
市区开开飞度就很好,因为我就图个实惠才买了二手2.4的雅阁,买新车我是不会买雅阁的。
共有条对话 >
上海车友3611743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leeyin86117 2016/07/09 08:10:39 发表在 6楼

兄弟,想想好卖了可亏大了。和我以前一样,买了个B级车,然后老式小区停车难,油耗高。开了一年半卖了,亏大了!

后面你换a级车了吗?说实话,这个车现在真的成了鸡肋,不但没有给我出行带来便利,每次抢那么窄的车位真是煎熬。
2016-07-09 09:2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htx668 关禁闭 已屏蔽
雅阁
你落地挺便宜
共有条对话 >
零余者 关禁闭 已屏蔽
风骏5
你早发啊,19.5我要
共有条对话 >
上海车友3611743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零余者 2016/07/09 10:17:50 发表在 11楼

你早发啊,19.5我要

在上海啊,河北太远了。。
2016-07-09 10:2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lq13052 关禁闭 已屏蔽
上海的,什么颜色的?你心里价格是多少
共有条对话 >
秦小皇1 关禁闭 已屏蔽

滨丽十足 2016-7-9 10:28:08 发表在 12楼


在上海啊,河北太远了。。

车是什么颜色的,跑了多少
共有条对话 >
leeyin86117 关禁闭 已屏蔽

滨丽十足 2016/07/09 09:25:00 发表在 9楼

后面你换a级车了吗?说实话,这个车现在真的成了鸡肋,不但没有给我出行带来便利,每次抢那么窄的车位真是煎熬。

换了,换了,而且换了个手动的。悲剧的是,我老婆现在在学车学的是自动挡,她看中雅阁!
共有条对话 >
pbocpat 关禁闭 已屏蔽
落地八折
共有条对话 >
玩车族81556965 关禁闭 已屏蔽
什么地方的18万我要了
共有条对话 >
lq13052 关禁闭 已屏蔽
楼主人呢,卖不卖的,什么颜色,多少公里有没有出过险,上海的
共有条对话 >
Lin_ttt 关禁闭 已屏蔽
雅阁
都是人才,买来就卖
共有条对话 >
上海车友3611743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lq13052 2016/07/09 11:58:23 发表在 18楼

楼主人呢,卖不卖的,什么颜色,多少公里有没有出过险,上海的

珍珠白,没有出过险,总共就60km不到。。
2016-07-09 13:0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