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贴完膜多久就可以安行车记录仪了?
- 安宁幸福2015
- 0浏览 · 2016-07-08 10:32
说不能马上安
现在想起这问题了
谢谢
现在想起这问题了
谢谢
优质解答
- 汤圆的小塔 关禁闭 已屏蔽
- 阿维塔07
贴膜以后不要马上安装行车记录仪,现在是夏天等个3-4天就可以安装了,如果稳妥点就等5-7天,因为如果安装吸盘式的行车记录仪会把膜吸出来导致不能完美的贴合玻璃会出现气泡。行车记录仪自己安装也简单,如果走暗线自己没工具搞不定的话去4S店让他们帮你弄一下。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