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遥控泊车

鲁0388
0浏览 · 2026-05-22 09:08· 发布于山东
铂智7选择遥控泊车的时候选好后,下车仪表盘就提示主动安全辅助不可用,然后无法操作遥控泊车,有只道怎么解决吗?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与世无争的帅锅 关禁闭 已屏蔽
凯越
铂智7开门就提示主动安全辅助不可用、遥控泊车失效,是开门过早触发安全保护机制,需挂P挡拉手刹确认可下车后再开门,清洁全车雷达摄像头,重置泊车系统,无效可去4S升级软件。
05-22 14:15 来自吉林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皮卡丘ly 关禁闭 已屏蔽
雅阁
先把全车雷达、摄像头、车标、风挡擦干净,看能不能好,不行的话就去售后检测
05-22 09:48 来自吉林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小牛王1 关禁闭 已屏蔽
铂智7遥控泊车触发主动安全不可用,多为摄像头雷达脏污、系统临时报错或版本过低,清洁重启即可,无效去门店校准升级。
05-22 10:04 来自吉林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阜新车友9290682 关禁闭 已屏蔽
铂智7

我的车也是不出现遥控泊车的按钮的问题,不知道什么条件下才可以出现遥控泊车。

05-22 10:16 来自辽宁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与世无争的帅锅 关禁闭 已屏蔽
凯越
铂智7开门就提示主动安全辅助不可用、遥控泊车失效,是开门过早触发安全保护机制,需挂P挡拉手刹确认可下车后再开门,清洁全车雷达摄像头,重置泊车系统,无效可去4S升级软件。
05-22 14:15 来自吉林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