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耗子过小坑,或者过减速带的时候前轮咚咚的,响声很大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黄旭2498 关禁闭 已屏蔽 速派 gougouge 2016/09/09 09:28:16 发表在 沙发 换下摆臂胶套哈,我发过帖子的,从2万公里开始就这样,一直没找到原因,下摆臂胶套看着是好的,我更换了所有能够换的东西都没有解决,花了接近7千,最后换了一对下摆臂,瞬间变新车前后悬架的都要换吗 2016-09-19 15:03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gougouge 关禁闭 已屏蔽 凯迪拉克XT5 xuhuang09 2016/09/19 15:03:15 发表在 21楼 前后悬架的都要换吗后悬挂哪里来的胶套 2016-09-19 15:47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gougouge 关禁闭 已屏蔽 凯迪拉克XT5 xuhuang09 2016/09/19 15:03:15 发表在 21楼 前后悬架的都要换吗后悬挂没有胶套 2016-09-20 15:40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包头车友9386953 关禁闭 已屏蔽 gougouge 2016/09/09 09:28:16 发表在 沙发 换下摆臂胶套哈,我发过帖子的,从2万公里开始就这样,一直没找到原因,下摆臂胶套看着是好的,我更换了所有能够换的东西都没有解决,花了接近7千,最后换了一对下摆臂,瞬间变新车我前几天刚换,换完确实效果好很多,但是没跑几天又回到原来那样了,感觉车都快散架了。然后我又换了压力轴承,换完又挺好,但是跑了没几天,又和原来一样了。我这个是什么情况啊。 2017-09-23 22:59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gougouge 关禁闭 已屏蔽 凯迪拉克XT5 a百善孝为先 2017/09/23 22:59:46 发表在 24楼 我前几天刚换,换完确实效果好很多,但是没跑几天又回到原来那样了,感觉车都快散架了。然后我又换了压力轴承,换完又挺好,但是跑了没几天,又和原来一样了。我这个是什么情况啊。你确定你换的是原厂?我被换副厂配件的时候 也是这样 2017-09-23 23:00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包头车友9386953 关禁闭 已屏蔽 gougouge 2017/09/23 23:00:55 发表在 25楼 你确定你换的是原厂?我被换副厂配件的时候 也是这样不是原厂的,有一侧好像还是迈腾的配件 2017-09-24 00:15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gougouge 关禁闭 已屏蔽 凯迪拉克XT5 a百善孝为先 2017/09/24 00:15:07 发表在 26楼 不是原厂的,有一侧好像还是迈腾的配件换原厂,迈腾前悬挂和昊锐有区别 不一样 2017-09-24 20:55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