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耗子过小坑,或者过减速带的时候前轮咚咚的,响声很大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黄旭2498 关禁闭 已屏蔽
速派

gougouge 2016/09/09 09:28:16 发表在 沙发

换下摆臂胶套哈,我发过帖子的,从2万公里开始就这样,一直没找到原因,下摆臂胶套看着是好的,我更换了所有能够换的东西都没有解决,花了接近7千,最后换了一对下摆臂,瞬间变新车

前后悬架的都要换吗
共有条对话 >
gougouge 关禁闭 已屏蔽
凯迪拉克XT5

xuhuang09 2016/09/19 15:03:15 发表在 21楼

前后悬架的都要换吗

后悬挂哪里来的胶套
共有条对话 >
gougouge 关禁闭 已屏蔽
凯迪拉克XT5

xuhuang09 2016/09/19 15:03:15 发表在 21楼

前后悬架的都要换吗

后悬挂没有胶套
共有条对话 >
包头车友9386953 关禁闭 已屏蔽

gougouge 2016/09/09 09:28:16 发表在 沙发

换下摆臂胶套哈,我发过帖子的,从2万公里开始就这样,一直没找到原因,下摆臂胶套看着是好的,我更换了所有能够换的东西都没有解决,花了接近7千,最后换了一对下摆臂,瞬间变新车

我前几天刚换,换完确实效果好很多,但是没跑几天又回到原来那样了,感觉车都快散架了。然后我又换了压力轴承,换完又挺好,但是跑了没几天,又和原来一样了。我这个是什么情况啊。
共有条对话 >
gougouge 关禁闭 已屏蔽
凯迪拉克XT5

a百善孝为先 2017/09/23 22:59:46 发表在 24楼

我前几天刚换,换完确实效果好很多,但是没跑几天又回到原来那样了,感觉车都快散架了。然后我又换了压力轴承,换完又挺好,但是跑了没几天,又和原来一样了。我这个是什么情况啊。

你确定你换的是原厂?我被换副厂配件的时候 也是这样
共有条对话 >
包头车友9386953 关禁闭 已屏蔽

gougouge 2017/09/23 23:00:55 发表在 25楼

你确定你换的是原厂?我被换副厂配件的时候 也是这样

不是原厂的,有一侧好像还是迈腾的配件
共有条对话 >
gougouge 关禁闭 已屏蔽
凯迪拉克XT5

a百善孝为先 2017/09/24 00:15:07 发表在 26楼

不是原厂的,有一侧好像还是迈腾的配件

换原厂,迈腾前悬挂和昊锐有区别 不一样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