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选择困难症,求助......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广州车友3727409 0浏览 · 2017-03-07 11:54 看上雷克萨斯NX2.0t和汉兰达2.0t至尊,不知道怎么选,头都大了求推荐……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汉兰达四驱精英版价格 0回答 问增程式汉兰达 0回答 问2026丰田汉兰达 0回答 问请教群里各位大汉车主 0回答 问汉兰达和塞纳 0回答 问通过性问题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看茶X饮书 关禁闭 已屏蔽 有7座需求汉兰达,没空间要求雷克萨斯 2017-03-07 12:00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汕头LCJ 关禁闭 已屏蔽 英朗 汉兰达反正你也不可能开它去真正的越野。城市的坡你肯定上得了。雷那外观太激进了。 2017-03-07 12:09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游牧民 关禁闭 已屏蔽 汉兰达 汕头LCJ 2017/03/07 12:09:34 发表在 板凳 汉兰达反正你也不可能开它去真正的越野。城市的坡你肯定上得了。雷那外观太激进了。接受雷车nx外观的确需要一个坚强的头脑! 2017-03-07 12:20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纽北赛车手 关禁闭 已屏蔽 YARiS L 致炫 有能力当然选---雷克萨斯NX2.0t 2017-03-07 12:30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广州车友3727409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选择全新爱丽舍 2017/03/07 12:30:32 发表在 4楼 有能力当然选---雷克萨斯NX2.0t大汉加2万,35万左右,NX减3万,37万左右,两车差不多 2017-03-07 12:40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三把大刀 关禁闭 已屏蔽 汉兰达 都好,每个人需求不一,是我选汉。 2017-03-07 12:41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纽北赛车手 关禁闭 已屏蔽 YARiS L 致炫 杮子汽车 2017/03/07 12:40:54 发表在 5楼 大汉加2万,35万左右,NX减3万,37万左右,两车差不多减比加,,要舒服,,, 2017-03-07 12:42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大黄狗 关禁闭 已屏蔽 汉兰达吧,个人意见。 2017-03-07 15:53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陌路25 关禁闭 已屏蔽 必须雷克萨斯 2017-03-07 15:58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醉后的温柔 关禁闭 已屏蔽 景程 实用主义汉兰达,追求品牌和个性NX 2017-03-07 15:58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ki2lpi7m 关禁闭 已屏蔽 雷克萨斯NX 讴歌RDX 2017-03-08 15:47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潇洒龍游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骏560 这两款都是不错的选择,汉兰达偏向硬朗,从换代开始个人觉得它的外观变化不大而新款汉兰达搭载2.0T发动机可有来头因为它日系豪华品牌NX用同款只是调校不同而已,在我印象中丰田向都喜欢用成熟技术会随便把新技术用到市车这点别车企要像它学习汉兰达2.0T这款发动机既然能用到NX说明它已经比较成熟。楼主可以去看看车友们的反馈和用车情况!我喜欢汉兰达! 2017-03-08 16:41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为你乱了感觉 关禁闭 已屏蔽 嘉年华 对空间要求较高,实用主义者汉兰达,对空间要求不太高,要点品牌效应或者说有点**需求NX 是我选汉兰达 这个价位的车就不**了吧 2017-05-09 22:17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