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请问路虎神行者2分动箱有问题了,是换纯拆车的还是换修复的好?

盐城车友6554830
0浏览 · 2025-03-11 17:12· 发布于浙江
2014年3月上牌的,现在打方向加油门的时候感觉链条打滑那种感觉,而且打方向的时候咚咚咚会响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cardoctor 关禁闭 已屏蔽
根据你的问题、分动箱有问题、个人建议维修的、拆车到这个公里数还是要坏、那么不是多花了钱、修起来总比拆车强、
2025-03-11 17:14 来自浙江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偷油的不一定是老鼠 关禁闭 已屏蔽
这种建议你首先排查具体的异响源,如果是机舱内发出来的,就检查一下方向机,大概率是方向机内部齿轮的问题,如果是底盘位置发出来的,建议检查顶胶轴承,可能是顶胶轴承磨损导致
2025-03-11 17:14 来自河北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i_yangchun 关禁闭 已屏蔽
神行者2

耦合器问题,通病了。症状是转弯或者急加速的时候后桥咯噔咯噔响。

要么找变速箱专修的师傅换摩擦片换油,要么换重造(rebuild)的耦合器总成。

修下来一般两千的样子。

2025-03-13 11:46 来自陕西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盐城车友6554830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到头来还是换了纯拆车件,车子目前状态很好,原来打方向加油门就会打滑的感觉消失了,心情很好。现在看能开多久
2025-03-27 06:18 来自江苏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