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08款日立系统北斗星,只有主驾的门未关有提示,是这样吗?

武汉车友1529970
0浏览 · 2023-11-15 16:13· 发布于湖北
请教各位,在下淘的一台08日立版老星,原车主装了个铁将军,只有主驾驶门未关时有报警提示。其他三个门未关都没有提示,换了个新铁将军也一样。请问:北斗星是不是只有主驾门未关有提示?我看车上四个门都有门碰开关,难道不是四门都有提示吗?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有福4881 关禁闭 已屏蔽
北斗星
是的就一个
2023-11-16 23:25 来自辽宁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和稀泥ZCC 关禁闭 已屏蔽
确实只有主驾一个有提示音,蜂鸣器响。不拔钥匙也响吧?
2023-12-23 21:22 来自山东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