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08款日立系统北斗星,只有主驾的门未关有提示,是这样吗?
- 武汉车友1529970
- 0浏览 · 2023-11-15 16:13· 发布于湖北
请教各位,在下淘的一台08日立版老星,原车主装了个铁将军,只有主驾驶门未关时有报警提示。其他三个门未关都没有提示,换了个新铁将军也一样。请问:北斗星是不是只有主驾门未关有提示?我看车上四个门都有门碰开关,难道不是四门都有提示吗?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