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求17车主解答个小问题

sky_0609
0浏览 · 2017-03-06 15:29
请问众17车主,老婆的17款A4l在刚起步速度上来一点后,油门有哐哐两声,声音不大,而且只要不熄火就不会有,这是什么情况?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Hongjiezhang 关禁闭 已屏蔽
都这样。说是ABS自检,发动后速度到50会响一次,以后就不响了,没事。
2017-03-06 16:4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爱4个圈 关禁闭 已屏蔽
正常 没事的
2017-03-06 17:5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小风0_0 关禁闭 已屏蔽
我也是,速度上来一点后,踩油门那个板会响两下,正准备问问4S店的人呢
2017-03-06 18:1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奥迪番茄钟 关禁闭 已屏蔽
爱唯欧
ABS自检,不用担心
共有条对话 >
sky_0609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Hongjiezhang 2017/03/06 16:48:58 发表在 沙发

都这样。说是ABS自检,发动后速度到50会响一次,以后就不响了,没事。

对,我是响两次,我感觉不是问题,到我也不知道是不设计缺陷啥的就问问。
2017-03-07 09:1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sky_0609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mengxingdeyu 2017/03/06 18:13:11 发表在 4楼

ABS自检,不用担心

谢谢啦。
2017-03-07 09:1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sky_0609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爱4个圈 2017/03/06 17:58:25 发表在 板凳

正常 没事的

嗯,听声音也不像有问题,我就问问是什么东西。
2017-03-07 09:1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