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求17车主解答个小问题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sky_0609 0浏览 · 2017-03-06 15:29 请问众17车主,老婆的17款A4l在刚起步速度上来一点后,油门有哐哐两声,声音不大,而且只要不熄火就不会有,这是什么情况?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21款歌词显示问题 0回答 问关于E档的使用 0回答 问轮胎更换忘解答! 0回答 问途虎保养试试水 0回答 问A4换哪个轮胎更值得 0回答 问车钥匙丢了怎么配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Hongjiezhang 关禁闭 已屏蔽 都这样。说是ABS自检,发动后速度到50会响一次,以后就不响了,没事。 2017-03-06 16:48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爱4个圈 关禁闭 已屏蔽 正常 没事的 2017-03-06 17:58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小风0_0 关禁闭 已屏蔽 我也是,速度上来一点后,踩油门那个板会响两下,正准备问问4S店的人呢 2017-03-06 18:12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奥迪番茄钟 关禁闭 已屏蔽 爱唯欧 ABS自检,不用担心 2017-03-06 18:13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sky_0609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Hongjiezhang 2017/03/06 16:48:58 发表在 沙发 都这样。说是ABS自检,发动后速度到50会响一次,以后就不响了,没事。对,我是响两次,我感觉不是问题,到我也不知道是不设计缺陷啥的就问问。 2017-03-07 09:17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sky_0609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mengxingdeyu 2017/03/06 18:13:11 发表在 4楼 ABS自检,不用担心谢谢啦。 2017-03-07 09:17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sky_0609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爱4个圈 2017/03/06 17:58:25 发表在 板凳 正常 没事的嗯,听声音也不像有问题,我就问问是什么东西。 2017-03-07 09:18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