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这辆08年1.6自动挡赛马二手车值不值得入手?生锈问题严重吗?

適個妸姒洧
0浏览 · 2024-11-02 09:01· 发布于山东




现在还有多少兄弟开赛马,想入手一个二手车,车况如图,08年1.6自动挡,看图片下坎一圈生锈了,开过的兄弟给点建议。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小青蛙一只 关禁闭 已屏蔽
长城C30
车龄有点大,不知道里程数,目测8000元顶头了,凑合开,遮风挡雨行,别期待太高。
2024-11-02 09:20 来自河北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適個妸姒洧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可惜是个自动,要是手动就完美了,自动油耗高啊
2024-11-02 12:02 来自山东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小石班 关禁闭 已屏蔽
赛马
喜欢手动挡
2024-12-13 21:06 来自广东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