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这辆08年1.6自动挡赛马二手车值不值得入手?生锈问题严重吗?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適個妸姒洧 0浏览 · 2024-11-02 09:01· 发布于山东 现在还有多少兄弟开赛马,想入手一个二手车,车况如图,08年1.6自动挡,看图片下坎一圈生锈了,开过的兄弟给点建议。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小青蛙一只 关禁闭 已屏蔽 长城C30 车龄有点大,不知道里程数,目测8000元顶头了,凑合开,遮风挡雨行,别期待太高。 2024-11-02 09:20 来自河北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適個妸姒洧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可惜是个自动,要是手动就完美了,自动油耗高啊 2024-11-02 12:02 来自山东 回复 板凳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小石班 关禁闭 已屏蔽 赛马 喜欢手动挡 2024-12-13 21:06 来自广东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