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掉漆怎么办

森淼淼淼淼
0浏览 · 2017-03-06 21:31
昨天洗完车突然发现引擎盖上少了一块芝麻大小的油漆。好伤啊
各位车友有什么好办法推荐一下吗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zrpzlp 关禁闭 已屏蔽
eπ007
这么一点,建议买个补漆笔涂抹上就可以了,防止继续生锈了。
2017-03-06 21:3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森淼淼淼淼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zrpzlp 2017/03/06 21:34:36 发表在 沙发

这么一点,建议买个补漆笔涂抹上就可以了,防止继续生锈了。

有没有什么好的补漆笔推荐一下
2017-03-06 21:3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zrpzlp 关禁闭 已屏蔽
eπ007

森淼淼淼淼 2017/03/06 21:35:04 发表在 板凳

有没有什么好的补漆笔推荐一下

从某宝上看看 就行,很便宜的。
2017-03-06 21:4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森淼淼淼淼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zrpzlp 2017/03/06 21:40:48 发表在 地板

从某宝上看看 就行,很便宜的。

好的,谢啦
2017-03-06 21:4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一路顺风路路畅通 关禁闭 已屏蔽
奇骏
以后还会有的,建议你在引擎盖和翼子板贴隐形车衣。
共有条对话 >
运城车友0525638 关禁闭 已屏蔽
个人觉得指甲油或者弄个好点的车贴吧
共有条对话 >
rcardi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不想错过 关禁闭 已屏蔽

    一路顺风路路畅通 2017/03/06 22:21:58 发表在 5楼

    以后还会有的,建议你在引擎盖和翼子板贴隐形车衣。

    隐形车衣不好贴的很啊。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