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掉漆怎么办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森淼淼淼淼 0浏览 · 2017-03-06 21:31 昨天洗完车突然发现引擎盖上少了一块芝麻大小的油漆。好伤啊各位车友有什么好办法推荐一下吗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愁人的噪音,怎么办 0回答 问从哪能买到原厂配件? 0回答 问为什么不能发视频了? 0回答 问后减震漏油了吗? 0回答 问发动机气门室盖 0回答 问奇骏倒车雷达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zrpzlp 关禁闭 已屏蔽 eπ007 这么一点,建议买个补漆笔涂抹上就可以了,防止继续生锈了。 2017-03-06 21:34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森淼淼淼淼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zrpzlp 2017/03/06 21:34:36 发表在 沙发 这么一点,建议买个补漆笔涂抹上就可以了,防止继续生锈了。有没有什么好的补漆笔推荐一下 2017-03-06 21:35 回复 板凳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zrpzlp 关禁闭 已屏蔽 eπ007 森淼淼淼淼 2017/03/06 21:35:04 发表在 板凳 有没有什么好的补漆笔推荐一下从某宝上看看 就行,很便宜的。 2017-03-06 21:40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森淼淼淼淼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zrpzlp 2017/03/06 21:40:48 发表在 地板 从某宝上看看 就行,很便宜的。好的,谢啦 2017-03-06 21:41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一路顺风路路畅通 关禁闭 已屏蔽 奇骏 以后还会有的,建议你在引擎盖和翼子板贴隐形车衣。 2017-03-06 22:21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运城车友0525638 关禁闭 已屏蔽 个人觉得指甲油或者弄个好点的车贴吧 2017-03-07 03:08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rcardi 关禁闭 已屏蔽 我要申诉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2017-03-09 23:59 屏蔽此人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不想错过 关禁闭 已屏蔽 一路顺风路路畅通 2017/03/06 22:21:58 发表在 5楼 以后还会有的,建议你在引擎盖和翼子板贴隐形车衣。隐形车衣不好贴的很啊。 2017-03-10 00:03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