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各位,请问舒适版的油耗在哪里重置呀?
- 吱吱胖子哥哥
- 0浏览 · 2017-03-03 19:28
本人小白,提车一周,请问一下油耗在哪里重置呀?前面审车和贴膜的是开了一天的空调!!!
优质解答
- bjsuv 关禁闭 已屏蔽
- 奇骏
长按图里的2键![]()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