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新奇骏 一年 小白求解
- 北京车友3525475
- 0浏览 · 2017-02-24 16:23
新奇骏一年 昨天洗完车 发现驾驶室门 上半部车漆一点不光滑 磨砂的感觉 《洗的很干净 也很亮》 下半部并没有这个样 求大神告知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避免以后再次发生 顺道问下怎么解决 是不是需要打蜡 ![]()
![]()


优质解答
- 隔壁店老张 关禁闭 已屏蔽
- 逍客
磨沙的感觉说明要要打蜡了,但是单打蜡是无法去除磨沙感的,因为车漆以经入灰尘了,你一定要买个纳米去污泥来研磨,将车漆内的灰尘吸出来再打蜡才能变得光滑。而对于局部车漆出现的氧化或变色,就要用去污蜡清洁干净再打蜡。
我给你写个车漆保养的过程及所要用的产品用法,你自己看下有没有需要的吧。
1、柏油清洁剂多买两支,好快用完的,很便宜
主要用来去除洗车粘在车身裙部的沥青、污物等。
2、纳米去污泥不要买便宜,便宜没有货,买100元左右的。
作用是去吸去车壳表面微细孔内的污物,磨完后使车壳表面滑滑的。
3、去污蜡,买个一般的就可以了,这便宜
作用是去除汽车表面的氧化层,由长期太阳底下晒,使得汽车表面出现变色、亚光,所以要用去除表面的氧化层,还原车涂不泽。
4、最后是上光蜡,这个还是要好好选的。,建议用固态晶蜡
如上面七星嫖虫2014写到的,种类多,如:龟牌白金蜡,3M水晶硬蜡效果都不错。
注意:不要用带去污效果的上光蜡,打蜡后的效果没有,没有纯上光蜡的效果好,也不要太油的上光蜡,到时擦来擦去还是有油印,显得不干净,还粘尘。
操作顺序:
1、洗车;2、去柏油清洁剂去沥青、污物;3、第二次洗车;4;纳米去污泥去污;5、第三次洗车;6、用上光蜡车壳上光。
操作简单,不会用我写的美容用品?可以上网搜一下有教程,一看就会。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