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2·0舒适版的你们的都多少个油。请教大家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拉轰的大叔 关禁闭 已屏蔽

MHL红酒 2017/02/23 16:27:24 发表在 板凳

天呀,大神怎跑的

年前买的车,所以只跑了这么点。没有暴力驾驶,也不特别呵护,反正该怎么开就怎么开。可能是职业开车的缘故,我开货车的。
共有条对话 >
阜新车友8085794 关禁闭 已屏蔽
平均16 。11、5个油
共有条对话 >
闹着玩2011 关禁闭 已屏蔽
沃尔沃S90
百公里的油耗都是平均算出来的,关键看平均时速,平均时速关键看综合路况
共有条对话 >
只是记忆的从前 关禁闭 已屏蔽
奇骏
这是我跑过最低的,
共有条对话 >
渭南车友8374856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junhun550 关禁闭 已屏蔽
    楼兰
    8.6
    共有条对话 >
    0769小叶 关禁闭 已屏蔽
    15年9月车,目前19600公里,平均时速35,表显油耗6.9
    共有条对话 >
    qczj1222 关禁闭 已屏蔽
    平均38去年10买的,11400公里,表显8·1,是不是有点高了,
    共有条对话 >
    林哥5186 关禁闭 已屏蔽
    你们是怎么开的啊?我2.0四驱都要12.5个平均油耗。
    共有条对话 >
    林哥5186 关禁闭 已屏蔽

    只是记忆的从前 2017/02/24 15:05:22 发表在 24楼

    这是我跑过最低的,

    天哪,你这是怎么开的?我2:0四驱的平均油耗要12.5个。
    共有条对话 >
    郑州车友8719579 关禁闭 已屏蔽

    粤锋金骏 2017/02/23 21:42:31 发表在 11楼

    平均时速32公里,平均油耗7.8

    6.9和5.2是什么意思
    共有条对话 >
    郑州车友8719579 关禁闭 已屏蔽

    只是记忆的从前 2017/02/24 15:05:22 发表在 24楼

    这是我跑过最低的,

    3.7和3.8是什么意思
    共有条对话 >
    粤锋金骏 关禁闭 已屏蔽
    奇骏

    772488992 2017/12/27 15:09:06 发表在 31楼

    6.9和5.2是什么意思

    单次油耗和最低油耗
    共有条对话 >
    刘光达 关禁闭 已屏蔽
    奇骏


    表显9个油,市区一般11个油

    共有条对话 >
    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车友4409343 关禁闭 已屏蔽

    粤锋金骏 2017/02/23 21:42:31 发表在 11楼

    平均时速32公里,平均油耗7.8

    要怎么设置啊 我的没显示油耗啊
    共有条对话 >
    开着奇骏采蘑菇 关禁闭 已屏蔽
    奇骏
    我也是2.0舒适,1年多了,2万公里,百公里11个油左右
    共有条对话 >
    嘘侒靜 关禁闭 已屏蔽

    浪迹天涯20130911 2017/02/23 21:21:19 发表在 10楼

    2.0四驱,8.5

    四驱的不是2.5么?
    共有条对话 >
    毕节车友2521399 关禁闭 已屏蔽

    浪迹天涯20130911 2017/02/23 21:20:52 发表在 9楼

    2.0四驱。刚刚一个月 表显8.5

    2.0的有四驱?
    共有条对话 >
    浪迹天涯20130911 关禁闭 已屏蔽
    奇骏

    越野王叔叔 2018/10/21 20:29:15 发表在 38楼

    2.0的有四驱?

    16款2.0四驱哈
    共有条对话 >
    HJG黄久国 关禁闭 已屏蔽
    高速8个左右,市区10个左右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