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本田雅阁2.0精英版

025839
0浏览 · 2017-02-23 14:18
裸车16.38城阳区ssss店啥都不送,价格合适不?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隔壁店老张 关禁闭 已屏蔽
逍客

新车评给奇骏的评价是8.5分,我个人认为奇骏的评分是8.9.

新奇骏在向舒适性的方向改变,他的操控中等偏软,讲究舒适性,在论坛上有人提到奇骏过弯不如CRV,这是事实,毕竟车身尺寸摆在哪,到了中国哪个不加长的车型,操控会降低?

但他的四驱的确很专业的,可以在四驱与两驱之间切换,尾箱的组合也很多种。

如果在城市里开累了,可以去郊外去撒撒野,顺便可以体验一下奇骏的越野性能(特别是脱困性能,同级别最高,有中央差速锁,多片离合器等等),至少入手不会后悔。



2017-02-23 15:0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晋城车友0034355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025839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隔壁店老张 2017/02/23 15:02:57 发表在 沙发

    新车评给奇骏的评价是8.5分,我个人认为奇骏的评分是8.9.新奇骏在向舒适性的方向改变,他的操控中等偏软,讲究舒适性,在论坛上有人提到奇骏过弯不如CRV,这是事实,毕竟车身尺寸摆在哪,到了中国哪个不加长的车型,操控会降低?但他的四驱的确很专业的,可以在四驱与两驱之间切换,尾箱的组合也很多种。如果在城市里开累了,可以去郊外去撒撒野,顺便可以体验一下奇骏的越野性能(特别是脱困性能,同级别最高,有中央差速锁,多片离合器等等),至少入手不会后悔。

    好的,谢谢
    2017-02-27 10:1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我要狂 关禁闭 已屏蔽

    隔壁店老张 2017/02/23 15:02:57 发表在 沙发

    新车评给奇骏的评价是8.5分,我个人认为奇骏的评分是8.9.新奇骏在向舒适性的方向改变,他的操控中等偏软,讲究舒适性,在论坛上有人提到奇骏过弯不如CRV,这是事实,毕竟车身尺寸摆在哪,到了中国哪个不加长的车型,操控会降低?但他的四驱的确很专业的,可以在四驱与两驱之间切换,尾箱的组合也很多种。如果在城市里开累了,可以去郊外去撒撒野,顺便可以体验一下奇骏的越野性能(特别是脱困性能,同级别最高,有中央差速锁,多片离合器等等),至少入手不会后悔。

    奇骏的接近角和离去角实在尴尬
    共有条对话 >
    飞车驾驶 关禁闭 已屏蔽
    日产现在越来越不实在了,五年前的10万的车比现在20万的车配置高为什么?你们被广告和不懂车的编辑骗了,你看看老骐达自动大灯后排座椅调节,还有老奇骏的多功能方向盘对比一下就知道了,我是老骐达车主。
    共有条对话 >
    设计自己的小天地 关禁闭 已屏蔽
    奇峻起步嗷嗷嗷的叫,而且起步较慢,正常吗?
    共有条对话 >
    叫我tao哥 关禁闭 已屏蔽

    设计自己的小天地 2017/12/18 10:55:56 发表在 6楼

    奇峻起步嗷嗷嗷的叫,而且起步较慢,正常吗?

    正常,高转低速,特色
    共有条对话 >
    毕节车友2521399 关禁闭 已屏蔽

    叫我tao哥 2018/08/03 14:16:56 发表在 7楼

    正常,高转低速,特色

    那不很大声?我最讨厌动力大声
    共有条对话 >
    EPCOS2663 关禁闭 已屏蔽
    有的就喜欢马达轰鸣的动静
    共有条对话 >
    深圳车友0881638 关禁闭 已屏蔽
    我提的16款2.5的,现在里程数已经5万多了,感觉最大的优点就是空间大,不满意的很多,印象最深的就是动力和操控不行,我现在宁可开老婆的飞度也不想开奇骏。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