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新车油耗大家评论下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抚州车友6907346 0浏览 · 2017-02-20 05:44 年前一个月提的奇骏,跑了两个月二干公里有四百公里的高速,一共用了一干二百块钱油平均每公里六毛,自己感觉油耗可以接受,请问各位朋友你们的油耗表现?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超混电驱奇骏豪华版 0回答 问新奇骏异响问题 0回答 问17年奇骏打不着了 0回答 问空调制冷效果不好 0回答 问马自达杠五和奇骏 0回答 问感觉越来越耗油了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1273163506 关禁闭 已屏蔽 奇骏 差不多我也两千多公里五毛多吧 2017-02-20 07:49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老兵1978 关禁闭 已屏蔽 奇骏 差不多,不错的油耗,我现在合7毛多 2017-02-20 09:18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江门车友4952218 关禁闭 已屏蔽 我要申诉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2017-02-20 10:07 地板 屏蔽此人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隔壁店老张 关禁闭 已屏蔽 逍客 高速一般6-7的油耗,市区一般9-10的油耗。油耗过大的几个主要原因,可尽量避免:1路况拥堵,可以错峰出行减少走走停停;2减轻负重,放下不必要的物品;3气温过低,喷油量增加;4胎压过低,理想胎压值为前2.5后2.3;5机油到了更换周期继续使用。 2017-02-20 14:19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厦门车友0793284 关禁闭 已屏蔽 我要申诉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2017-02-21 10:39 屏蔽此人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城城6666 关禁闭 已屏蔽 奇骏 隔壁店老张 2017/02/20 14:19:39 发表在 4楼 高速一般6-7的油耗,市区一般9-10的油耗。油耗过大的几个主要原因,可尽量避免:1路况拥堵,可以错峰出行减少走走停停;2减轻负重,放下不必要的物品;3气温过低,喷油量增加;4胎压过低,理想胎压值为前2.5后2.3;5机油到了更换周期继续使用。气温低,油耗增加,刚起步时都2000多转 2018-12-07 09:45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