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5系导航问题:今天提的车,520典雅版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hanfeifei6688 0浏览 · 2017-03-06 23:16 不是NBT导航,但是清晰度不错,熟人4300,凯立德导航,在4S店装的,但是看不出来什么品牌,详细操控细节不太了解,看外包装没有品牌,问了加装人员,说是4S店专供,知道的大侠指点一下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黑色?白色? 0回答 问更换abs传感器 0回答 问闪耀铜灰改色 0回答 问初始化驻车制动 0回答 问西安有车友会吗? 0回答 问23款五系空调问题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lt2003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5系 我要申诉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2017-03-06 23:43 沙发 屏蔽此人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郑州车友3114582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5系 我要申诉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2017-03-07 09:48 板凳 屏蔽此人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厦门车友4789967 关禁闭 已屏蔽 可以交流一下车吗 2017-10-25 16:26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