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怎么消除静电
- 醉o凡o尘
- 0浏览 · 2016-12-18 21:18
各位大神谁知道怎么才能不被电啊,我提车才三天啊,开门就被电啊,实在是被电怕了啊,我现在关门都不敢用手啊,全用胳膊关的啊,谁有消除静电的好方法分享下啊。。
优质解答
- 灰烬95 关禁闭 已屏蔽
- 帝豪
开车前消除人体静电:有人会在出门开车前先去洗个手,或者先把手放在墙上抹一下消除静电,这不失为一个好方法。条件所限的时候,也可以双手在车上拍一下放完电后再开车门,相比于指尖接触汽车表面,双手直接附上去可扩大接触面积,减弱放电时带来的不适感。
仪表台铺湿毛巾:我们平时在仪表台上放一块湿毛巾,或者定期用喷雾器在车内喷洒点水,就能达到增加车内湿度,减少车内静电产生的效果。
少开内循环空调:内循环空调使本身已很干燥的车内更加存不住一点水分。建议半开着窗,身上有些微汗也不要紧,适当促进汗腺的分泌对皮肤反而比较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