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行车记录仪闪屏,有大神知道怎么回事吗?
- 上海车友3095610
- 0浏览 · 2016-11-16 00:16
行车记录仪双摄像头的,有倒车影像的功能,挂倒档自动切换成后摄像头,现在的问题是在开车的过程中,打方向灯或者踩刹车的瞬间,记录仪会闪到倒车影像的界面,是怎么回事?有知道的吗?谢谢!!!
优质解答
- 沉积岩2025 关禁闭 已屏蔽
- 凯美瑞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