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行车记录仪闪屏,有大神知道怎么回事吗?

上海车友3095610
0浏览 · 2016-11-16 00:16
行车记录仪双摄像头的,有倒车影像的功能,挂倒档自动切换成后摄像头,现在的问题是在开车的过程中,打方向灯或者踩刹车的瞬间,记录仪会闪到倒车影像的界面,是怎么回事?有知道的吗?谢谢!!!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沉积岩2025 关禁闭 已屏蔽
凯美瑞

xubin0128 2016/11/16 00:16:02 发表在 主楼

行车记录仪双摄像头的,有倒车影像的功能,挂倒档自动切换成后摄像头,现在的问题是在开车的过程中,打方向灯或者踩刹车的瞬间,记录仪会闪到倒车影像的界面,是怎么回事?有知道的吗?谢谢!!!

尾灯接地不良。问题的分析和处理,详见我最近的2个帖子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gorlion 关禁闭 已屏蔽
阳光
尾灯排线插头,有根线接不良。
2016-11-16 01:0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沉积岩2025 关禁闭 已屏蔽
凯美瑞

xubin0128 2016/11/16 00:16:02 发表在 主楼

行车记录仪双摄像头的,有倒车影像的功能,挂倒档自动切换成后摄像头,现在的问题是在开车的过程中,打方向灯或者踩刹车的瞬间,记录仪会闪到倒车影像的界面,是怎么回事?有知道的吗?谢谢!!!

尾灯接地不良。问题的分析和处理,详见我最近的2个帖子
2016-11-16 06:2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上海车友3095610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阳光

jesonweb 2016/11/16 06:22:05 发表在 板凳

尾灯接地不良。问题的分析和处理,详见我最近的2个帖子

谢谢,已解决
2016-11-16 07:1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滨州车友3008030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上海车友3095610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阳光

    欧罗巴古典派 2016/11/16 11:51:34 发表在 4楼

    回复被删除。
    根据版主的贴子已经解决了
    2016-11-16 15:3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承德车友6821213 关禁闭 已屏蔽

    xubin0128 2016/11/16 07:16:16 发表在 地板

    谢谢,已解决

    在哪里看你的帖子
    共有条对话 >
    上海车友3095610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阳光

    夜里奋斗 2017/05/19 22:38:48 发表在 6楼

    在哪里看你的帖子

    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64-56321354-1.html
    2017-05-22 10:2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