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新车多少公里可以去拉高速?

泰安车友8085804
0浏览 · 2016-03-17 13:18
今天接到电话说是到时间了要去二保了,可是才跑了不到两千公里呀,这个该怎么弄呀??去的话走高速的话车也不敢跑呀?多少公里可以拉高速放开跑啊??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那个谁8747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3系
建议2000公里以后去拉高速拉完回来作保换机油。必须拉。虽然厂家和4S都不主张拉高速。拉过的就是不一样。谁拉谁知道
建议能拉多高拉多高最高速控制在10分20分钟就好。我是2000公里拉的高速拉到180上不去了拉了最少半小时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快乐小地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迈腾
二保还不到2000公里,哥,你买车干嘛的?可以卖了,真的,保养、保险、车位都挺贵的。
现在的车没有必要拉高速,正常跑就行,只要不疯狂拉个5000转,国内高速最高120,放胆正常跑,一点问题都没有
2016-03-17 13:2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随州车友5622055 关禁闭 已屏蔽
没那么娇贵正常开就是了
2016-03-17 13:2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南陵小林 关禁闭 已屏蔽
经典帝豪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萍乡车友7762658 关禁闭 已屏蔽
    阳光
    拉高速不是跑多少快,而是拉转速!每个档位的转速!我上次是每个档位三千转一分钟!
    共有条对话 >
    加百列的祈祷 关禁闭 已屏蔽
    阳光
    手动的拉拉高速还行,cvt的就这么开吧。手动过去我磨合新车都是每个档位都拉到3000以上才换挡,cvt本身没有档位拉了也没用。现在的车其实不拉高速也没什么问题。
    共有条对话 >
    snowcabin 关禁闭 已屏蔽
    启辰D50
    其实现在的车拉不拉高速无所谓,我知道好些个买车时没拉过高速的车现在七八年了,也好好的,主要是保养要及时,要到位。

    如果非要说拉高速的话,说法和做法很多,有一种说法,我觉得相对要好一些。那就是在出了磨合期之后换第一箱机油的时候。这个时候车已磨合过了,刹车系统和底盘之间已能很好地结合,不会因为猛然的刹车造成底盘和刹车系统大的损伤,而换了第一箱机油之后,新车发动机里面的一些杂质,或者说是碎屑(这只是一种说法,不一定有)什么随着旧机油排出后,新加的机油很干净,在拉高速的时候,高转速的发动机能很流畅地运行,不会有一些脏的东西对它造成损伤。

    所谓的拉高速通常是拉发动机的高转速,而不是车本身的高速度。当然这个高速下转速和速度都不会慢的。
    我知道的就这些,你分析着看,不一定对,多问问,自己作决定。
    共有条对话 >
    那个谁8747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3系
    建议2000公里以后去拉高速拉完回来作保换机油。必须拉。虽然厂家和4S都不主张拉高速。拉过的就是不一样。谁拉谁知道
    建议能拉多高拉多高最高速控制在10分20分钟就好。我是2000公里拉的高速拉到180上不去了拉了最少半小时
    共有条对话 >
    那个谁8747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3系

    snowcabin 2016-3-17 14:09:46 发表在 6楼

    其实现在的车拉不拉高速无所谓,我知道好些个买车时没拉过高速的车现在七八年了,也好好的,主要是保养要及时,要到位。
    如果非要说拉高速的话,说法和做法很多,有一种说法,我觉得相对要好一些。那就是在出了磨合期之后换第一箱机油的时候。这个时候车已磨合过了,刹车系统和底盘之间已能很好地结合,不会因为猛然的刹车造成底盘和刹车系统大的损伤,而换了第一箱机油之后,新车发动机里面的一些杂质,或者说是碎屑(这只是一种说法,不一定有)什么随着旧机油排出后,新加的机油很干净,在拉高速的时候,高转速的发动机能很流畅地运行,不会有一些脏的东西对它造成损伤。
    所谓的拉高速通常是拉发动机的高转速,而不是车本身的高速度...

    所谓的拉高速通常是拉发动机的高转速,而不是车本身的高速度。。不是吧大哥如果只拉发动机转速还用上高速吗。空挡轰油就是啦。拉高速我感觉是要满负荷高转速。。。。。基本就是毁着开
    共有条对话 >
    snowcabin 关禁闭 已屏蔽
    启辰D50

    卖女孩的小老头 2016-3-17 14:36:02 发表在 8楼

    所谓的拉高速通常是拉发动机的高转速,而不是车本身的高速度。。不是吧大哥如果只拉发动机转速还用上高速吗。空挡轰油就是啦。拉高速我感觉是要满负荷高转速。。。。。基本就是毁着开

    高转速是这样的,
    2档3000转以上,3分钟。
    3档3000转以上,3分钟。
    4档3000转以上,3分钟。
    5档,不说了,同样。
    这里,3000转以上,以自己能控制的转速,3000是个起码的转速,4000转以上正常。
    说白了就是让各个档位都在高转速上工作一阵子,说白了还是磨合的一种。要不?你去拉高速是为了什么?还不是为了磨合,让车更好开,让车的性能充分发挥出来。
    至于自动档车如何拉高速,也能找到很多办法,但无论如何,所有这些都没有厂家给出理论依据,“拉高速”只是在车友之间口口相传的一种方法,版本不多,也有几个,具体实施方法却不少,我说的只是其中的一种,个人觉得有些道理而已,朋友感觉不好,当玩笑就好了。至于我个人拉没拉高速,我拉了,高转速高速度都试过,因为车便宜,也没感觉比朋友的没拉过高速的贵一些的车好开。车是自己的,多加爱护,安全行车,让车平安稳定为我们服好务才是正理。
    共有条对话 >
    泰安车友808580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快乐小地主 2016/03/17 13:23:02 发表在 沙发

    二保还不到2000公里,哥,你买车干嘛的?可以卖了,真的,保养、保险、车位都挺贵的。 现在的车没有必要拉高速,正常跑就行,只要不疯狂拉个5000转,国内高速最高120,放胆正常跑,一点问题都没有

    过年期间正好没大跑现在跑的少些以后就多了。
    2016-03-17 15:1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孤夜涵雨 关禁闭 已屏蔽
    阳光
    呵呵
    共有条对话 >
    小辣椒5977 关禁闭 已屏蔽
    阳光
    拉拉拉,拉拉拉我是拉车的小行家
    共有条对话 >
    Jimmy2456 关禁闭 已屏蔽

    快乐小地主 2016-3-17 13:23:02 发表在 沙发

    二保还不到2000公里,哥,你买车干嘛的?可以卖了,真的,保养、保险、车位都挺贵的。
    现在的车没有必要拉高速,正常跑就行,只要不疯狂拉个5000转,国内高速最高120,放胆正常跑,一点问题都没有

    顶!我刚提车从4s店走200米就上高速一路120回来,八十多公里
    共有条对话 >
    R_青竹 关禁闭 已屏蔽
    以我30年的驾驶经验建议二保后拉高速回来三保换机油油、高速控制在110迈以内、转速不超过3500转以内即可!希望采纳!
    共有条对话 >
    JZLY 关禁闭 已屏蔽
    阳光
    不用拉高速
    共有条对话 >
    零下一度7682 关禁闭 已屏蔽
    探岳
    提车第二天高速跑过140
    共有条对话 >
    nmgfhx 关禁闭 已屏蔽
    阳光
    我新车不到500公里,过年回家来回高速4600公里
    共有条对话 >
    青瓜丝瓜 关禁闭 已屏蔽
    阳光
    你开车还是车开你,出厂都全部测试过了,该怎么开就怎么开,没必要刻意去在意什么东西,又不是十几年前 的发动机了
    共有条对话 >
    保持距离2012 关禁闭 已屏蔽
    阳光
    时速100内转速2000转就好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