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手舒乞丐版喇叭正负极问题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wcb8200 0浏览 · 2012-10-13 19:34 前门接喇叭的线有红色和灰色,哪条是正极,哪条是负极呢?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机油保养问题 0回答 问阳光自动落锁问题! 0回答 问请教多缸失火问题 0回答 问发动机异响 0回答 问困扰多时求指教 0回答 问擦车用什么毛巾好?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wcb8200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蓝鸟经典 没人知道吗 2012-10-13 19:47 回复 沙发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玲珑雀儿2 关禁闭 已屏蔽 轩逸 wcb8200 2012-10-13 19:34:38 发表在 主楼 前门接喇叭的线有红色和灰色,哪条接正极,哪条接负极呢? 根据电气标准 红色永远是正 黑色永远为负 黄绿混合永远为保护接零 2012-10-13 20:07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瘸脚猫儿 关禁闭 已屏蔽 逍客 雀儿叫的是对的 2012-10-13 20:12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李佳鹏7578 关禁闭 已屏蔽 2012-10-13 22:27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就为便宜 关禁闭 已屏蔽 阳光 楼主的车车容易熄火不? 2012-10-13 22:28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wcb8200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蓝鸟经典 但愿是这样 因为我不懂怎么测 呵呵 就按这样接克雷格喇叭 但是音质提高不大啊 不会是正负极接不对的问题吧 还是其他原因 我见论坛上的改装都说效果不错哦 2012-10-13 22:29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wcb8200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蓝鸟经典 就为便宜 2012-10-13 22:28:58 发表在 5楼 楼主的车车容易熄火不? 不容易呀 只要你起步控制好火候 2012-10-13 22:50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就为便宜 关禁闭 已屏蔽 阳光 wcb8200 2012-10-13 22:50:29 发表在 7楼 不容易呀 只要你起步控制好火候 怎么样的火候才不容易熄火呢?不要告诉我加大油门哦,别的车一样的油门就不容易熄火哦 2012-10-13 22:52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wcb8200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蓝鸟经典 大家知道怎么测正负极吗 简单的 不是要专门仪器的那种 还有原车的喇叭哪边是正负极 因为我已经卸下来了 没见有标明 2012-10-13 22:53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wcb8200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蓝鸟经典 就为便宜 2012-10-13 22:52:25 发表在 8楼 怎么样的火候才不容易熄火呢?不要告诉我加大油门哦,别的车一样的油门就不容易熄火哦 发动机声音很小 开始不适应就会熄火 后来熟悉就不会了 2012-10-13 22:59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