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13款天籁 节能模式(ECO)到底有多大作用?
- 厦门车友3351713
- 0浏览 · 2016-12-29 15:07
13款天籁 节能模式(ECO)到底有多大作用?
刚买来时试用了下,在市区开貌似没有见得有怎么省油,后来就不开了。
习惯了不开ECO时的“大马力”,再用ECO时很是不习惯。
最后,还是得问下ECO到底省油吗?
刚买来时试用了下,在市区开貌似没有见得有怎么省油,后来就不开了。
习惯了不开ECO时的“大马力”,再用ECO时很是不习惯。
最后,还是得问下ECO到底省油吗?
优质解答
- 藍鷹 关禁闭 已屏蔽
- 思域
开ECO肯定是能省油的,大概节省一个油耗左右。开启eco模式,从两个方面帮你省油。一,改变油门灵敏度,普通模式踩油门10的动力,eco模式下要踩30(打个比方,不一定是这个比例)二,改变驾驶者行车习惯。通过行车电脑,油门踏板和青绿色指示灯告诉驾驶员,油门踩到什么程度最省油!指示灯越亮表明此时越省油 使用场景1,市区堵车,一点点往前挪的时候开eco2,如果走走停停,你不想别的车加塞。还是别开。因为eco跟前车比较费劲,如果不介意加塞。也可以开着慢慢走。3,市区畅通,也没必要开eco。4,高速路,快速路,不堵。一定别开。否则你会哭的很有节奏感!ps:eco过程中如果临时想超车,直接挂ds,此时eco取消。超车完毕挂回d挡,继续eco。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