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补胎技术含量高吗?

cwz21051010
0浏览 · 2017-03-04 04:54
补胎技术含量高吗?昨天轮胎补了一块狗皮膏药,可惜师傅是新手,担心补不牢靠,高手指点一下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cwz21051010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钉子位置是我在家里找到的,去了店里他就要拆轮胎,我上次补胎的时候是先量胎压,可是这次没有
2017-03-04 04:5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哥本哈根3 关禁闭 已屏蔽
菲翔
扎钉补胎有两种方法:一是【膏药贴】,二是【蘑菇丁】;
膏药贴是在扎钉处内壁粘个胶垫;
蘑菇丁是胶垫中间有一胶柱,补胎时,胶柱通过钉孔穿到轮胎外侧并拉紧;使胶垫与内壁、胶柱与钉孔均粘牢(胶柱露出部分平齐切掉);其补胎质量及效果好于膏药贴;
膏药贴补胎一般20-30元,蘑菇丁补胎按胶垫尺寸和胶柱直径不同分为50-80元不等;
如果经常快速路或高速行车,扎钉补胎建议用膏药贴;
补胎后,车轮原动平衡精度失效;要重新做动平衡精度检查并重新配衡。
(希望能帮到你)祝顺!
2017-03-04 05:4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cwz21051010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楼上说得很专业,可惜补胎店都不做动平衡,补完就让开走,郁闷
2017-03-04 20:4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