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补胎技术含量高吗?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cwz21051010 0浏览 · 2017-03-04 04:54 补胎技术含量高吗?昨天轮胎补了一块狗皮膏药,可惜师傅是新手,担心补不牢靠,高手指点一下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新宝来和轩逸怎么选 0回答 问2016款宝来中控 0回答 问车机和手机如何连接 0回答 问宝来传奇座椅问题 0回答 问想卖车 0回答 问车辆音质调节分享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cwz21051010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钉子位置是我在家里找到的,去了店里他就要拆轮胎,我上次补胎的时候是先量胎压,可是这次没有 2017-03-04 04:56 回复 沙发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哥本哈根3 关禁闭 已屏蔽 菲翔 扎钉补胎有两种方法:一是【膏药贴】,二是【蘑菇丁】;膏药贴是在扎钉处内壁粘个胶垫;蘑菇丁是胶垫中间有一胶柱,补胎时,胶柱通过钉孔穿到轮胎外侧并拉紧;使胶垫与内壁、胶柱与钉孔均粘牢(胶柱露出部分平齐切掉);其补胎质量及效果好于膏药贴;膏药贴补胎一般20-30元,蘑菇丁补胎按胶垫尺寸和胶柱直径不同分为50-80元不等;如果经常快速路或高速行车,扎钉补胎建议用膏药贴;补胎后,车轮原动平衡精度失效;要重新做动平衡精度检查并重新配衡。(希望能帮到你)祝顺! 2017-03-04 05:46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cwz21051010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楼上说得很专业,可惜补胎店都不做动平衡,补完就让开走,郁闷 2017-03-04 20:44 回复 地板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