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关于保养问题请教
- 大连车友8746351
- 0浏览 · 2017-02-17 14:58
15款1.6手舒马上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就到3月份就一年了不过才跑1000km多点请问要不要去首保什么时候去比较好呢谢谢
优质解答
- 0天马流星雨0 关禁闭 已屏蔽
- 宝来
厂方规定宝来需要要在1年或5000-7500km,时间或者公里数哪个先到,就先按哪个做首保。在这个时间或者公里数里面做首保的免费,如果过期的话,可能面临的要自费。首保一般5000KM左右做,保养勤快的人在2000-3000KM的时候就去做了,但你时间已经差不多到了,还是早点过去做首保吧,做首保的话,带上行驶证和购车发票,首保凭证上,然后车开到4S店就可以了。另外,因为你公里数较少,新车磨合不是很充分,你做好首保后,公里数达到2000KM左右,建议你去跑高速,时速开到120-140拉一下缸,这样的话,积碳会减少,而且会更加的省油,你的电瓶效果也会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