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首保的二个问题哈
- 上海车友5086929
- 0浏览 · 2016-12-31 09:59
车马上快4500了,说明书上说5000-7500去首保,我要跑一趟高速,回来就6000多了现在去保养呢还是等回来在去保养?另,首保4儿子那机油用不用?还是上美孚或者嘉实多呢?老司机指导指导,谢谢
优质解答
- zrpzlp 关禁闭 已屏蔽
- eπ007
如果要跑高速的话建议保养完再去跑长途高速,因为你行驶了4500公里,发动机内部会有细微的磨合期掉下的碎末,如果长时间拉高速,会造成发动机内壁轻微磨损(短时间看不出,时间长了可能就有问题)。首保后更换完机油(使用免费机油即可),再跑高速正好磨合下这个新机油。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祝用车愉快! 请点采纳谢谢!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