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首保的二个问题哈

上海车友5086929
0浏览 · 2016-12-31 09:59
车马上快4500了,说明书上说5000-7500去首保,我要跑一趟高速,回来就6000多了现在去保养呢还是等回来在去保养?另,首保4儿子那机油用不用?还是上美孚或者嘉实多呢?老司机指导指导,谢谢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zrpzlp 关禁闭 已屏蔽
eπ007
如果要跑高速的话建议保养完再去跑长途高速,因为你行驶了4500公里,发动机内部会有细微的磨合期掉下的碎末,如果长时间拉高速,会造成发动机内壁轻微磨损(短时间看不出,时间长了可能就有问题)。首保后更换完机油(使用免费机油即可),再跑高速正好磨合下这个新机油。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祝用车愉快! 请点采纳谢谢!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灰烬95 关禁闭 已屏蔽
帝豪
公里到了去保养即可 ,用原厂机油就可以,下次换好的。希望对你有帮助,感觉有帮助给个采纳,谢谢!
2016-12-31 10:0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上海车友5086929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2016款新宝来,1.6自动舒适型
2016-12-31 10:0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zrpzlp 关禁闭 已屏蔽
eπ007
如果要跑高速的话建议保养完再去跑长途高速,因为你行驶了4500公里,发动机内部会有细微的磨合期掉下的碎末,如果长时间拉高速,会造成发动机内壁轻微磨损(短时间看不出,时间长了可能就有问题)。首保后更换完机油(使用免费机油即可),再跑高速正好磨合下这个新机油。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祝用车愉快! 请点采纳谢谢!
2016-12-31 10:0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