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汽油改号了,大家加的什么?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之家车友2879232 关禁闭 已屏蔽

q416949657 2016/12/07 20:14:02 发表在 4楼

92就是改版的93,什么车加什么油是有根据的,是根据汽车压缩比决定的,你92的车加95的油,不是说不行,会对车有一定的损害,所以说什么车加什么油说明书上有写的,我开夏利非得加98号油,是动力大了,车机器受不了

妈耶,我一直以为加的汽油标号越高越好,涨知识了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