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汽油改号了,大家加的什么?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之家车友2879232 关禁闭 已屏蔽 q416949657 2016/12/07 20:14:02 发表在 4楼 92就是改版的93,什么车加什么油是有根据的,是根据汽车压缩比决定的,你92的车加95的油,不是说不行,会对车有一定的损害,所以说什么车加什么油说明书上有写的,我开夏利非得加98号油,是动力大了,车机器受不了妈耶,我一直以为加的汽油标号越高越好,涨知识了 2018-04-25 10:22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